Meg生日,除了壽星、雷鳥、四年前見過一次的Fiona,其餘三人是初識,
就這麼唱起了歌。

 

點了〈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Meg說她很喜歡,
我沒什麼喜不喜歡,只是最近更新的開喉歌,一個opening而已。

 

為什麼我的聲音居然也可以唱〈髮如雪〉?沒人唱才撿起來唱-_-
喔喔你們誤會了,我並不是周董的fan,聽久了自然就會唱。

 

Fiona說,我把〈白色婚禮〉唱得好悲傷。
這本來就不是一首開心的歌曲,這也不是我唱得最悲傷的一次,
至少,沒有閉著眼睛唱;至少,沒有放感情;至少,我想的不是介紹我這首歌的人。

 

螢幕出現〈女爵〉,拿起麥克風。
第一次見面的Monica大叫,她認為我太適合這首歌。OS:女爵嗎?果然還不熟.....
我是建了城池圍牆,我是穿著冰冷外衣,但沒資格當女爵。

 

〈羅蜜歐與茱莉葉〉,沒有人要唱男生。
我應該把曹格詮釋得還可以吧?第一次唱不要計較太多,合聲都有跟到。

 

舊歌〈想太多〉,以為歌詞唱的是我自己,但說不定是你。煩死了。

 

KTV裡,手握麥克風,本身就是一種享受歡呼的過程,
但是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唱〈巴冷公主〉?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