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一:雖然不是限制級,也是個輔導級
    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12歲以上18歲未滿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注意輔導觀賞

警語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好奇心羞死一個luna,下次我不敢亂問了....

備註一:我論回台灣就因形象問題將本文刪掉之可能性(乾笑,哪有什麼狗屁形象orz)

備註二:自動張貼時間為回程起飛時間,我要回來了!



**********



(事情發生在某個週末夜,驚見阿面MSN暱稱「誰那邊有鐵釘鐵鎚,我要修好我的愛棒」
 心想這小子是怎麼了,但....唉,似乎不太好問,怯生生地傳了訊息過去....)



 

luna:呃,阿面
阿面:ya
luna:我可以問一下嗎?
阿面:說
luna:那個,什麼是,愛棒....
阿面:球棒,木棒,被我打斷了
luna:我跟你講一件事
   不過你還是要當我是令人尊敬的ANEGO,這樣我才要說
阿面:好啊,妳一直都是
luna:我以為愛棒是那個棒...
   可是我不懂那個棒幹嘛用鐵釘鐵鎚來修,然後是怎麼壞的

阿面:那個棒我想不需要這樣修
luna:全套問題我都很納悶,所以才問....
阿面:我決定刪掉了,因為妳不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的女性朋友
luna:對不起,你的ANEGO真的很笨
阿面:不是笨,是色
luna:哪有!是關心你
阿面:哈哈哈!羞死人了,你們女生怎麼都降
luna:唉唷....好啦,有件事我想聽聽男性朋友的意見
阿面:別再問我的棒子了
luna:誰要問你的棒子啊!!!
阿面:妳剛剛問了嘛
luna:後!那個我不想問了啦!如果有壞用膠帶纏一纏就好了啦!

 

(中間談事情,略)

 

阿面:我快不行了,來去睡,今天怎麼這麼沒擋頭
luna:晚安囉
阿面:晚安啊~還有啊,我說的,真的是木棒XD
luna:知道啦,煩死了
阿面:哈哈,過了今晚,這部份的對話我會自動忘記,笑也只會暗笑在心裡
luna:我會「適度」提醒你(註:阿面,現在你知道了,這就是我的「適度」提醒~)
阿面:我會害羞ㄋㄟ
luna:好好保養別再弄壞了,我說木棒
阿面:哪知道這麼硬的棒子會被我打壞,我也是說木棒
luna:再硬也是會骨折的,我是說那個棒
阿面:這妳就不懂了,那東西是沒有骨頭的
luna:所以是...嗯....韌帶受傷好了
   唉唷,誰要繼續跟你講這些,神經病快去睡啦!
阿面:哈,好啦,再講就下流了,anego晚安~
luna: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