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
不能吹風,不能吃冰,說不出話語,唱不出歌曲,對我來說,很糟很糟。



心情普通。
對明天的故宮大英展感到興致勃勃,卻也因為無法傳達的訊息而隱隱糾結。



「你會不會很單純的想念一個人?就只是想念,不求回應的想念?」
是的,我會,因為我也正在想念。

 

 

 



還好,waterr傳來搞笑藝人玩俄羅斯方塊的連結,拯救了我;
還好,豬珀說明天逛完故宮要去吃大塊牛排,拯救了我。
還有.......這個........



luna:我沒把視窗關掉,豬哥亮就一直唱耶
豬珀:妳可以下載
luna:是沒有這麼愛....



我的心情一定要這麼跳tone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