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多災多難,辦公室電腦無故中毒,經過備份、重灌,
折騰好一陣子總算堪用,據說我那部電腦是辦公室最好的一部....
家裡的電腦沒出什麼大事,不過MSN版本升級之後反而不能用,哈哈!
想想也沒差啦,少聊一點天,多一點休息時間,話說小姐我又感冒了orz
 



下午東晃西晃,PTT兔版上有人分享一個大陸網友的BLOG:兔子卯
咦?昨天阿娟的MSN表情圖示就出現了這東西啊!我還超開心全部要來哩!
稍微瀏覽一下,嗯,雖然風格不免令人與彎彎聯想在一起,但還是挺有趣的,
我是還滿不習慣看簡體字的啦,圖片看看就好XD

 

◎這是QQ表情圖示,兔子卯的BLOG左側有21款可下載,都還滿好笑的◎
(大陸有一種類似即時通及MSN的通訊軟體,叫QQ....這些圖MSN也可以用啦~)

   

 

◎這是過年時候的恭賀新春,熱熱鬧鬧的,頗不賴~◎


 


好像也出了商品呢!每次看到這種風格的東西都會很想笑,天下第一味的小片頭也是◎

 




同樣是黑白線條,讓我想到兔子的繪本:〈找死的兔子〉,後來又出了趴吐(part2)
這繪本可以說是兔子的自殺大全,內容荒誕不經卻又令人捧腹大笑的黑色幽默,
裡面這隻腦袋有問題的兔子無時不刻都在想著自殺,我也不得不說牠實在創意十足~
除了利用生活周邊隨手可得的工具及狀況之外,有時還會利用高科技!
我家西米露少爺看似聰明,但智商大概還不到5,看完這本書之後反而很慶幸...
底下分享個一兩張,想看更多請連結這裡,我要去重看家裡那兩本笑笑養病了~

 

◎這是我很欣賞的一張


◎喔喔喔喔喔喔!飛機飛機!果然是一隻精神異常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