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燈。



寒冷的冬夜,能窩在溫暖的被窩裡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才剛開始慢慢睡去,我喜歡的他,突然出現,心裡又驚又喜,
親吻、擁抱、耳鬢廝磨,熱情加上無盡想念,慾望點燃熊熊烈火,溫存。



姊經過房外,聽見房裡的聲響,男人聽見腳步聲,本欲迴避,
我制止,心想應該不會被發現,安靜就好。



提心吊膽,姊掀開窗簾一角,瞥見衣衫不整滿室凌亂,以及.......



『爸!你快來!鳳凌房裡有男人!』
父親雖叼念著不願相信,卻也聞聲而來,姊的嘴角泛著微笑,一派洋洋得意,
打開房門只見呆愣的女兒,其他一無所獲,而男人.....早已跳窗離開....



悲傷羞憤兼以氣急敗壞,無法停止豆大的淚滴,
衝出房門抓住姊的肩頭猛力搖晃,追問她為何要這麼作!
姊毫無所謂,只是淡淡地說:
『沒吃藥的話,本來就是這樣,以前只是隱瞞,這才是我的本性...』我,淚倒。
 

 

**********


深夜兩點半,抓起手機,發出簡訊....


luna:作了一個妳出賣我的惡夢,從夢裡哭到確實感覺到眼淚,醒來。
姊 :妳出賣我比較有可能....快睡....乖
luna:夢到喜歡的男生偷偷到我房間,妳打開窗簾看到他,馬上去告訴老爸,
   男生跳窗離開,我哭著問妳為何要這樣!妳說妳本來就這樣,以前只是隱瞞個性...
姊 :.........那下次我幫妳把風囉
luna:事實上我剛睡十分鐘,並且睡前才下定決心要把那男人忘了...
姊 :哪位啊
luna:...........


**********

 

被姊出賣,是夢的,有喜歡的男人是真的,
夜訪香閨是夢的,狠狠哭了一次以及傷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