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今天,和離家北上求學那天有著一樣的天氣,一樣的天空,儘管季節不同,
看完HBO、AXN,傍晚因為這個巧合的小事略略傷感,
慵懶不想出門,躺在床上瞇了五分鐘,驚醒是因為作了惡夢。
 

 

下午才傳短訊約菲亞下禮拜去龍山寺拜拜求籤,
夢裡真的遵循一切流程抽了籤,第64首,問感情,肥胖的籤師說是下下籤,
其實他不太會解,語意不明,說話斷斷續續,能辨認出的句子又很震撼,
我一整個處在恐怖狀態,逃離現場,然後強迫自己離開夢境。

 

沮喪不安,上網查查第64號籤究竟是什麼,
『石崇被害』都是在講凡事小心提防陷害,似乎與感情無關。
碰巧遇到阿面,提起這件事,他說他也常夢見把到正妹,但結果都沒有,
他認為夢跟現實相反,安慰了幾句,心情好很多,後來也就笑了~

 

肚子有點餓,想起剛才也有夢見餛飩湯,阿面突然解開這些關連之間的謎底,
他說要收諮詢費NT.1000,送一罐利尿丸,我說不用利尿丸,他說算我八折。

 

神棍阿面師:
我認為,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有下下籤,也有餛飩麵,所以今晚不能吃餛飩湯!

 

............(無言)如果我相信,我就去幫你賣雪天果!神經病!

 

接著因故聊到疝氣,在這之前要先聲明,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這疾病是什麼掉到什麼裡面,
我是考試機器,國中的時候只知道考卷上有「疝氣」兩字,答案就是要填入「腹股溝管」,
而且年前重感冒咳嗽,莊大哥常要我小心,他說他以前因為一直咳嗽結果得了疝氣,
莊大哥會在我面前講這種事應該不是什麼不能公開的疾病,所以...
我一直以為...疝氣是某種東西掉進腹股溝管(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是腹股溝管...)
然後,剛才,真相大白.......原來掉進去的地方是......orz

 

本來只是單純的講講令人不快的惡夢,沒想到卻上了一堂糗爆的健康教育,
當年黑龍老師(訓導主任,身材超壯,打橄欖球的)故意缺課沒有教,現在終於懂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