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順便就被慶生了,明明就病到快往生,這不是重點,
底下的蛋糕不太甜,很好吃,上面還有核桃碎粒,我姐朋友做的,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蠟燭。
我那前陣子剛從北京載譽歸國(其實是去玩耍)的豬珀弟弟帶回來的神奇蠟燭,
湖南省生日乐制造有限公司出品的明星商品,中國各大麵包店均售XD



◎就是上面那一大根詭異的粉紅色的東西,called『生日樂』,現在是它安靜低調的時刻

 

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珀點燃蠟燭隨即爆出煙火,大家驚叫連連,
焰火自動點燃八根蠟燭後花瓣突然打開,然後自顧自開始旋轉哇拉哇拉唱生日快樂歌,
聽說會連續唱五六個小時,要剪斷一條線才會停。

 

◎打開後的模樣,這個款式叫『心隨我動』....好個心隨我動!太棒了!我都要哭了!

 

想看它怎麼動?嘿嘿,強烈建議點這裡這裡,很high也很吵,超大聲,但真的很好笑


可惜它是一次性商品,珀只帶了兩個回來,一個人民幣10元,台灣好像要新台幣一百多,
我弟的同學帶了滿滿一袋,結果被扣在海關,因為內含火藥。
聽說台灣有小朋友因為玩這個被炸傷,唉,哥哥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以下是我贈送的免費廣告區**********



該產品品種多樣,有荷花型、喇叭花型、多種顏色的玫瑰花及十二生肖
該產品突破了傳統音樂蠟燭的造型框架,它是集鮮花造型、十二生肖、動感音樂、蠟燭和花炮藝術於一體,
具有燃放焰火、生日歌曲播放、使用方便等諸多優點,並將十二生肖卡通模型巧妙置於其中,
十二生肖栩栩如生,配合聲光效果和動感音樂,極具娛樂性、趣味性和觀賞性
且該產品已具備有設計專利號及通過國家衛生部門的檢測和鑒定,乃安全及衛生。
在使用過程中對食品和環境不會造成任何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