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還是老樣子

 
我在每個適當的地方貼上小紙條
提醒你
早上要擦防曬 晚上要擦乳液
提醒你
哪一條洗臉 哪一瓶洗身體
提醒你
要吃維他命
提醒你
為了節省能源 出門電腦要關機

 
提醒你
青菜已經處理好一盒一盒
提醒你
廚房要整理乾淨
提醒你
塑膠袋用之前 要檢查有沒有破洞
提醒你
馬桶要刷 地上的頭髮要撿 鏡子不要有水痕
我不想看到任何不乾淨

 
提醒你
哪幾天垃圾應該會滿要去倒
提醒你
什麼時候衣服應該都穿過一輪要去洗
提醒你
看完電視要回房間睡覺不要睡客廳


還要提醒你
我還沒出發
miss you already

 

**********

 

這是一個朋友寫在blog的文章,她很低調,寧可讓我原文照貼,但不能說出她是誰。

 

當年夏雨喬剛出道時,大家都說她們長得神似,現在夏雨喬醜了,我的朋友還是很美。
她和我同年,不過已經和在美國同校留學的真命天子註冊結婚了,
起初知道她結婚的消息,其實很震驚,原本以為她會是最晚結婚甚至不婚的那一個,
上面這篇文章正是她有事隻身返台時寫的,內容雖是生活中簡單的叮嚀,卻非常甜蜜。

 

因為夠瞭解,才會有這些不厭其煩的囑咐。男人聽在耳裡雖是嘮叨,感受應是窩心。
等級大概跟看見一同走過數十載風霜的老公公老婆婆手牽手散步一樣令人感動吧!

 

我也想找到一個能讓我願意為他記得這麼多生活細節的男人。只是我的記性不好,這不容易。
好啦~謹以這一篇向舊年告別,依照慣例祝大家  HAPPY  LUNAR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