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有多少篇文章,寫了,又刪除。



關乎具有紀念價值的手環莫名斷裂哪些歌手又在深夜唱了觸動心弦的曲目
在lounge喝著氣泡飲料看東森洋片台在家裡喝著梅酒頭痛欲裂哭到胃痛
那些內心層面的、帶著戲劇色彩的、就算張貼也會帶著幾分隱諱,
總覺得透過打字或筆書之間,就已得到了宣洩,發表與否變得不那麼重要。



因為,這是自己必經的一段過程,無論說與不說都得走過的路。



與其沈浸在悲傷裡,不如給自己一點幸福吧!
於是在淋浴間,突然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喜歡的一首歌曲,
2001年12月,梁詠琪〈該怎麼愛你〉




我聽過 你的微笑 就忘了 所有動盪
當我靠過你的 那雙肩膀 也就忘了 塵土飛揚


我只是 一棵小草 孤單的 微不足道
當你搬進我的 小小國度 我才相信 平凡的美好


該怎麼愛你 我才不會忘 你的溫度 來過身旁
就算哪一天 失去了方向 愛過的 完整的 還在心上


該怎麼愛你 才可以盼望 那種幸福 源遠流長
就怕這時間 讓我趕不上 說一句 只一句 我曾到過天堂


我相信最燦爛的一秒 是守著你眼光不是熱烈擁抱 不是驚濤駭浪
我相信最美麗的風光 是在彼此身旁有另一雙肩膀 一起慢慢變老




那一年啊,我正準備離開校園,忙著和同學一起編畢業紀念冊,
回頭看了一下PTT上的大學班版當時的文章,呵,還真是個熱血(?)青年~
當時一起編畢冊的李阿蓓早就結婚,小孩都兩歲了!
儘管畢業紀念冊在某次搬家被我搬丟了,不過真是非常美好的一段回憶!



嗯....2001年,我還不認識你,不過我大概知道那一年的你正在做什麼,辛苦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聽過這首歌,如果沒有,希望聽過之後,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