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個性,
因此沒有權力要你忍受。



我知道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你的疲憊,
因此選擇斷尾求生的道路。



沒有誰錯,只是感情淡了;沒有誰錯,只是沒有人願意付出了。



過了24小時全然無憂的日子,分別見了兩位朋友,雲淡風清地談著;
第25小時開始,察覺這款不健康,於是想方設法逼迫眼淚,〈失落沙洲〉使我成功。



在那之後,是歸於零的自然平淡。
我看著日劇、和朋友聚會,不刻意談起分手的話題,
我的老粉絲李老師也打電話來約吃飯,下週還要回台南。



我們都希望彼此開心,只有這個結果,可以讓我們重拾毫無壓力的生活。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