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Somebody

作詞:林暐哲/作曲:M.L.Gore   

想找個人來分享 分享我的生命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我這一邊 從不曾改變 
而我同樣也會 支持他到永遠 
他會專心聽我 當我有話要說 
關於我們這世界 和生活的種種 
也許我會犯錯 甚至有一點點迷惑 
他會靜靜等候 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 
通常他不同意我 可是到了最後 他會瞭解我 喔....  
  
想找個人來關心 關心我的生命 
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 
他點亮另一盞燈 打開另一扇門 
讓我學會去愛 我所有的恨
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盲從的人 
寧願試著看清所有的事情 
當我閉上眼睛 渴望得到平靜 
他會擁抱我然後輕輕地吻我 
像這樣的事情 也許有點噁心 
像這樣的事情 看得出他的真心 喔...


**********


過去無數個深夜裡,當我迷惑、當我陷入低潮、當我又面臨一次背棄、當我失落,
我會反覆聆聽這首歌,緩緩地、緩緩地,直到有了力量,有了勇氣,fighting!



而今,當我的武裝只剩下最後一片,
當我願意再度以最赤裸真誠的心對待這世界,
我瞭解,我終於開始懂得如何疼愛且珍惜自己。



幸運如我,握有現階段全然的幸福,
家人、男友、朋友、同事,甚至不語的兔子,都不吝惜地供給情感,提供溫暖,
生命中偶發的阻礙,終至能夠不再怨懟,坦然以對。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停等紅燈,並且深知綠燈亮起時,該邁步向前走!



獻給我可愛的家人,儘管十年來,我們聚少離別多;
獻給視我為寶物的小狗,在兩週年的前夕;
獻給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我堅強的力量;
獻給每一位需要勇氣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