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我和小狗進行了一件可能會下地獄,也可能會上天堂的事,
我們倆可能會因此下拔舌地獄,但也會因此幫了傻弟脫離苦海,算是功德一件!
那項任務就是:幫小狗的朋友傻弟(化名)鑑定未來可能的女友



傻弟目前在XX(應要求修文,說是長官會逛網路,「可能」「不小心」會點入我這小小部落格)
前陣子剛結束一段慘澹的戀情,和長得像某藝人的前女友分開了(某藝人...應要求修文,理由同上)
聽說我和小狗是在O2上認識,因此對O2抱持著莫大的信心?!
嗯,關於這點....我說傻弟啊...你還真是傻啊...



好吧,經過一兩週的部署,傻弟總算有個感覺還算OK的人選,
終於在放假的週末,傻弟約了她初次見面,行程是看電影,
晚間我和小狗逛完夜市回到家,就接到傻弟的電話,
他說,那女生在第一次約會之後,就問他有沒有機會進一步交往?!
傻弟雖然慎重考慮(所以才會打電話給小狗),但也有他自己過不去的點?



於是,就在小狗好奇她的長相以及我的敲邊鼓之下,基於大家都在永和,
就約了傻弟與那位小姐當天的二次會,但所有的綺麗幻想,也在那瞬間破滅.....



我不懂,有什麼好考慮的呢?
我不懂,有哪裡需要考慮呢?



是因為第一次見面太緊張,還是相處的時候電影院暗暗的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傻弟人太好、脾氣溫和,又宅心仁厚的因素?他到底有什麼好考慮的啊?
我深信傻弟是被鬼遮眼,如果真如他所說,非常注重女友的外表,這件事再怎麼樣都不會發生啊!



由於這件事實在太驚悚,以致後來想想還滿好笑,
Anyway,當天晚上的鑑定,鑑定報告&結論如下:
1、有圖有真相,但真相不一定是真的,透過PS大神以及各種修圖軟體,沒有什麼不可能!
2、說是70年次,不過以她的皮膚狀況,叫她阿姨我都敢,保養真的太重要!
     這世界的欺騙太多,以後網友見面請出示身份證!

3、完全性的自我中心,話題無趣愛插嘴,居然能讓「怕冷場而會盡量維持氣氛」的我無言
4、她該有興趣的應該是坐在她身邊那位,而不是坐在我身邊的小狗,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她對小狗說:『你的眼睛好像會說話』)這位阿姨實在找死!
5、我政大財政什麼時候跟妳政大國貿一樣是商學院?不好意思喔,我社科院的
6、一籠小籠包有八顆,在座有四個人,她自顧自吃了三顆,吃了我的份!



審查結果:不及格!不建議刊登!小籠包給我吐出來!




後記:
昨天我趕完了五點前需送出的案子,小狗傳來一個圖檔,是當時那位小姐給傻弟看的真相,
MSN視窗旁,小小的頭像,大大的修片!那照片根本就是應采兒!傻弟真的是被騙很大!
因此本篇文章在全站分類為「視覺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