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如貓行厝頂,無論緩步輕聲兼以低調謹慎,或與簷下惡犬張牙舞爪怒目瞪視,一種「兩者皆得宜」的奇幻狀態。



這是我還在無名時期的網誌描述,和「吟詠與嘶吼」具有相同的存在、相同的矛盾。



週日下午,在「應該努力寫企劃書但其實一直在摸魚」的狀態下,
突然想到這段話,想到塵封已久(文章已全搬至pixnet)的無名網誌,點入一看,
然後,我笑了。



http://www.wretch.cc/blog/lunaseasun



掰掰唷!那段發生在無名時期的很多人、很多事,
將隨著帳號的停止使用,無痛地離開身體,進而不再想起。






後記:
至於和YAHOO共用的帳號為什麼會被關閉?嗯....
大概是兩站宣布合併的初期,為了抗議侵害隱私的雙證件政策,
我把密碼改成e04su3su;6(這是一個有深刻意義的密碼,用注音輸入法鍵入即可得知)
可是改完竟忘了這事,還用原密碼登入兩次以上,導致帳號被鎖,我也不想去申請開啟
反正就是這樣的亂七八糟,而且其實我本人還因此有些小小的得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