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新加坡新傳媒購買「齊天大勝—除夕特別節目」。

說明:

一、新加坡新傳媒擬購本公司春節特別節目「除夕特別節目—洪福齊天豬事大吉」共一集
  (總長度六小時,該公司自行剪輯為三小時,於初二播出),總計美金****元整。授
  權範圍為新加坡無線。

二、本節目預計後製完成時間為除夕當天凌晨三點,影帶交付新加坡時間緊迫,經洽詢各
  家快遞公司,除夕僅TNT收件,且可提供按指定時間收送的特別服務,該服務除快遞費
  外,加收300歐元(約新台幣12,500元)服務費,除夕另收特別加班費,但新加坡海關
  除夕至初四不辦公。若以衛星傳輸(台灣至新加坡)六小時傳輸費為新台幣90,000元。

三、本節目希望能在新加坡以最快時間播出,一來可服務新加坡地區觀眾,二來可將台視
  品牌形象推廣於海外。本處建議提供來回機票一張(約新台幣12,500元),徵求公司
  內部志願於除夕夜至新加坡同仁一名完成送帶事宜,評估此項為最低成本。

四、如奉准出售,俟該公司送來合約,擬請丘副總經理代表公司簽約並用公司章與騎縫章。
  以上所請是否可行 敬呈
核示

                                職 孫luna 敬呈


**********

 

luna:假設公司派你去新加坡送帶子,你去不去?
土鰻:去!
luna:哈,但是帶子除夕當天凌晨才能製作完成,要搭除夕下午三點以後的飛機
土鰻:幹去死

 

嗯,就是這個樣子。
一早進辦公室就被問除夕想不想免費到新加坡玩耍,其實真的有小小動心耶!
可是影帶拷好都中午了,飛到新加坡要四小時,肯定得在那邊過夜,
團圓夜自己一個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嗚,我不要!
目前處裡某同事已經自告奮勇了,現在就看上面放不放行囉~
反正除夕當天中午我也是要送帶子到TVBS,呃.....也算仁至義盡啦-_-

 

莊大哥叫我寫這份簽呈,還交代第三點什麼狗腿、肉麻的詞彙盡量用上去沒關係。
我一邊寫一邊大叫:「哇啊!為什麼我會寫出這種東西啊!挑戰我的道德觀啊!」
(本來寫的是"二來可將台視固有之良好品牌形象推廣於海外",但真的太噁爛還被改掉XD)
老闆訕笑:『拜託!妳哪有什麼道德良心?』哼哼,我可是正義的化身!代替月亮懲罰你喔!

 

莊大哥說我們為新加坡設想那麼多,他們如果知道了不曉得會不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我忙著其他事情,漫不經心地說既然想被知道,那就把簽呈寄給他們看不就得了!
莊大哥:『喔!這樣的話他們會重金禮聘妳去那邊寫簽呈,他們的文化比我們更狗腿~』

 

**********

 

題外話:
今年公司又恢復尾牙,在台視廣場辦流水席,去年沒辦,前年我參加過一次。
台視文化併進來一起辦,外站台的同仁也回來團圓,聽說開了七八十桌,哇~
雖然很多人覺得在路邊吃東西很丟臉,可是真的很high,不是很多人能有這樣的經驗耶!
一邊吃一邊有路人在旁邊走來走去,還會有一些機車騎士或汽車停下來好奇張望,
唯一不太好的部分是.....今天真的太冷啦!希望我不會因為吃個尾牙而在路邊凍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