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之歌〉

我是一隻草泥馬 請聽,草泥馬之歌~

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馬
牠們活潑又聰明 牠們調皮又靈敏
牠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馬戈壁
牠們頑強克服艱苦環境

噢!臥槽的草泥馬
噢!狂槽的草泥馬
牠們為了臥草不被吃掉 打敗了河蟹
河蟹從此消失草泥馬戈壁~




被譽為中國十大神獸的草泥馬,典故是這樣來的:
在荒茫而美麗的馬勒戈壁上,生活著一群頑強的草泥馬
(因為草泥馬實是主要物種,所以馬勒戈壁又叫草泥馬戈壁
草泥馬們克服了戈壁的艱苦環境,並頑強的生活下來。

戈壁上缺少水缺少食物,草泥馬能進食的只有一種草—臥草
然而臥草一般生長在人類的聚集點附近,所以草泥馬一生都是於人類相依為伴的。

在一個草泥馬群居點,草泥馬分為三個品質,
最下等才叫做草泥馬,中等的叫做臥槽泥馬,而最上等的是狂槽泥馬
狂槽泥馬是馬王,要部族裡騎術最好的人才能獲得!



**********以上為網路資料,典故100%虛構**********



慘了,聽完草泥馬之歌,我居然想要這個:網店賣『草泥馬』玩偶 每只售價50元
豬珀,可以請小洛幫我帶嗎.....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迪士尼出品的「變身國王」,我超愛那隻主角~
什麼?不知道?沒印象?那麼,看看下面這張圖吧!

◎在講一位驕傲國王被變成一隻機歪的駱馬,後來還要奪回王位的故事
變身國王.jpg 

其實草泥馬=羊駝=駱馬,一種熱愛吐痰,長得不很討喜但我很愛的動物



除了童聲合唱版的〈草泥馬之歌〉,另外還有RAP版,
兩首歌詞、MV都不一樣,好像還在中國網民間引發正統之爭,
RAP版雖然MV是動畫,但歌曲太長,不像這首以及我們的〈趕羚羊之歌〉可以朗朗上口~
但我應該不會學吧,雖然我以前真的認真練過〈東北人都是活雷鋒〉就是了-_-



底下就帶來這首我大學時期非常喜歡的懷念金曲〈東北人都是活雷鋒〉,送給大家~
(反正重點在最後一句,放短版就好,完整版請自己到YOUTUBE搜尋吧~)
(副歌部分的鑼鼓鈸,每次聽到總是熱血沸騰,拍案叫好啊!)



老張開車去東北,撞了。
肇事司機耍流氓,跑了。
多虧一個東北人,送到醫院縫五針,好了。

老張請他吃頓飯,喝得少了他不幹,他說:
俺們那旮都是東北人,俺們那旮特産高麗參,俺們那旮豬肉燉粉條,俺們那旮都是活雷鋒。
俺們那旮沒有這種人,撞了車了哪能不救人,俺們那旮山上有珍蘑,那個人他不是東北人。

翠花,上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