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啊......我可以很沒誠意的敷衍帶過嗎XD
畢竟吃的東西用看的一點意思都沒有,就算我說破嘴講這東西有多美味,
不去日本就是吃不到,與其讓大家痛苦搥心肝,不如開心點看圖就好~
(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找藉口,還講得冠冕堂皇、理直氣壯咧XD)



新宿高島屋12F~14樓的Restaurant Parks有一堆餐廳,
每家各有特色,不是美食街那樣簡陋的唷!我們去的是這一間(可以不要考我店名嗎?)

◎下飛機後在日本的第一餐!前面是包炸雞的,後面是甜口味小倉白玉
日本第一餐:可麗餅! 

◎還不錯吃哩!跟台灣可麗餅不太一樣,餅皮有用蛋液,所以比較濕軟
包的是炸雞.... 

◎拍模型好像比較有感覺~旁邊的asahi只是建議搭配飲料,非套餐
拆開長這樣(這是模型) 

◎又是模型XD小倉白玉=紅豆麻糬,冰淇淋要另外加錢,有三種口味可選

小倉白玉=紅豆麻糬 



第二天來到淺草,參觀淺草寺之前我們先到大黑家排隊準備吃天丼!
雖然大黑家日本到處都有,不過淺草這間可是本舖,我弟指定要來的XD
可別看它一團醬色(也真的有點鹹啦),用料可是相當不錯,尤其是那個蝦啊(遠目)
一碗折合台幣大概要500-600元(所以店內顧客以老年人居多),但值得一嚐!

◎上午11點15分,店內已經坐滿,外面在排隊。裡面的客人趕快吃完換我吧!
上午11點15分,排隊 

◎綠色的是日文菜單,每桌都有放,豬珀手上拿的是店家特地給的英文菜單
在大黑家裡 

◎松枝、水仙都是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總覺得要擺假花不如不要擺!
桌上花飾松枝、水仙都是真的 

◎有兩隻炸蝦和一片綜合天婦羅。白飯好多,連我這種飯桶般的人物都吃不完這些飯

有兩隻炸蝦和一片天婦羅 



銀座的Qui'l fait bon,隱身在巷弄間,裡頭販售非常漂亮又好吃的水果塔,
這麼有氣質的美麗小店也是豬珀的指定造訪地(我是負責保險套和眼藥水那一類的)
至於這家店的典故?有什麼理由非得來這裡?希望好心的豬珀會在回應裡告訴我XD
(是的,雖然水果塔好吃到讓luna小姐已經幾乎舔盤子,但我根本不記得它的來頭)
這位網友的網誌裡有店鋪情報、食記以及拍得超美,一看就想吃的其他派的照片~

◎隱身在小巷中的華麗。儘管這麼亮,我們起初還是忽略它從店門前走過
隱身在小巷中的華麗 

◎偷拍隔壁桌~疑似帽子的東西裡裝的是...(答案就在照片中)
帽子裡裝的是.... 

◎珀的草莓木莓藍莓塔(我亂取的,它當然不是叫這個糟糕的名字XD)長得一副好吃樣!
看來很誘人 

◎我的招牌水果塔(真的是這個名字啦!)好吃到連連派皮屑屑都清光光
我連派皮屑屑都吃光光 


接下來這東西,我用一顆蛋就能讓當時遠在台灣的闕先生看著照片直跳腳!
也是因為這顆蛋,明明前一晚才吃,隔天分享照片給ping看之後,立刻又被拖去吃一次!

◎不就是拉麵?不就是躺在湯裡面的蛋?我跟珀本來還說好都不要吃拉麵的咧!
叉燒鹽味拉麵 

◎喔喔喔喔喔!!!!!出現了出現了!!!!!就是這顆蛋!!!!!
喔喔喔喔喔喔喔! 

◎唏哩呼嚕聲四起~「你要像日本人一樣吃很大聲嗎?」我問。『不要』豬珀說。

他的名字叫十味屋 

這家拉麵店叫十味屋,位在出了JR新宿南口往華盛頓飯店方向走的路上,
豬珀說比起他在關西吃的『鹹得要死拉麵』口味算清淡,
而且惠而不費,加叉燒的鹽味拉麵才¥880,
就算不加叉燒,一般的拉麵裡也有兩片叉燒(約便宜¥200)大碗不加錢唷!



出了JR原宿站,往明治神宮方向走,路邊轉角處有兩位土耳其人經營一家小店賣袋餅,
醬料有三種(照例luna小姐會忘記),內容物都是雞肉,一份¥500,只能算點心。
我們邀請兩位先生合照,胖先生比較搞笑,瘦先生很害羞,
後來店裡走進兩位日本女生,她們在互拍,我拿著相機告訴她們「可以找店員合照唷」
於是一家只有兩坪大的店,有著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六個人,愉快地度過片刻時光~

◎溫肉冷菜,老實說我覺得台灣式的沙威瑪好吃很多!(當然難吃的也很多)
原宿路邊的土耳其袋餅 

◎這是難得看到桌上有放衛生紙的店。為什麼日本餐廳都不提供衛生紙哩?
DSCN0813.JPG 

◎他還會用中文說「我愛妳」「好漂亮」(lunaOS:你真的懂意思嗎?)
DSCN0815.JPG 

◎胖先生掌鏡拍這張之前還問說拍完可以抱抱嗎?(lunaOS:生意真的很不好嗎?)
DSCN0814.JPG 


(想睡覺了啦,明天早上九點半還要開會耶....而且我受到報應,餓了啦....我要加快速度!)

◎為了到佐藤肉店朝聖,搭著JR大老遠跑到吉祥寺。無庸置疑這是排隊人龍
DSCN0818.JPG 

◎拿到黃色的價目表,表示快排到囉!當然還有其他商品,排隊的人多半是買炸牛肉丸
DSCN0820.JPG 

◎週一~五每人可買20個,假日和特殊節日一人限買10個
DSCN0821.JPG 

◎買了五顆!(一顆珀已經在吃)行前做功課時據說牛肉丸沒味道,要自備蕃茄醬,也沒那麼糟啦!
DSCN0824.JPG 

◎『撲疵!』小心爆漿!湯汁會噴出來!ㄟ.....很油是真的....我總共只吃一顆+一口
DSCN0827.JPG 



真該死,半夜寫食記寫到肚子餓,我決定不寫結論草草結束,負氣睡覺去,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