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回暖,luna小姐的感冒逐漸痊癒,西貓貓從台中回到台北居住,
同事的東京遊記已經快寫完,於是,遊記復活!
今天的fu比較適合:【不知怎麼歸類反正就買了些亂七八糟】!



**********



說到東京這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城市,
自然會發生很多「令人不自覺就受到迷惑,不知不覺就買下去」的情況,
尤其是具有實用性,但又添加奇怪元素的商品,
也許當你一邊嘲笑「這東西未免也太無聊」,同時也默默把它放入了購物籃,
譬如,這個東西......

◎有塑膠套的免洗筷。都已經是免洗筷了為什麼要有塑膠套啦?!
DSCN0949.JPG 
(購自Tokyo Hands,一組8入,¥252)



Tokyo Hands其實就是台灣的台隆手創館,大學的時候還滿常逛,
位在地震帶上的日本,也許是被地震震怕了,在Tokyo Hands裡有個地震專區,
專區裡的東西雖說是救急用,不過也充分展現日本人的....嗯...創意(?)
包梅干的乾燥飯糰,加點水泡開就能吃儘管遇到天災,還是要吃飯糰!
還有巴掌大的襯衫燙線機,裝電池即可用儘管遇到天災,襯衫還是要挺!



我買的這款感覺有點假會,有塑膠套的免洗筷(可伸縮,還付一根牙籤唷)
日本人大概是想:萬一哪天遇到地震,萬一有幸能逃到避難場所,萬一領了便當卻沒筷子,
與其突破禮教用手抓飯,或者望便當興嘆,不如沒事就帶一份帶在包包,以備不時之需~
而且為了地球永續,僅用50%的木材,多環保啊~(省下來的部分用塑膠替代,有比較好嗎?)



吃完飯,來刷刷牙吧!今天要用哪一款牙膏好呢?

◎左起紀州梅、苦味巧克力、大吉嶺茶、奇異果、可樂
DSCN0956.JPG 
(購自Tokyo Hands & 博品館,每條¥210)



這些怪味牙膏全31種,如果經濟能力許可,每天都能換用不一樣的牙膏,多棒啊!
我總共精選了八種口味,拿來送禮兼具實用性及小小驚嚇性~
回國當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開電腦整理照片,在MSN上遇見同事小允,
當時就已經決定要送牙膏給她和芙珈,沒去員工旅遊還得上班,真是辛苦了!


luna:紀州梅、苦味巧克力、大吉嶺茶、奇異果、可樂、印度咖哩、薰衣草和白桃,妳選一種
小允:什麼東西啊?
luna:嘿嘿~不告訴妳~明天才知道,先選就對了~


於是,可憐的小允在這樣的逼迫下,選了一個「自以為安全」的薰衣草,
我在電腦這端笑到樂不可支,正如闕先生所說:『不管選哪一樣都很危險啊!』
然後我還要她幫芙珈選一個,芙珈用了若是有問題提的話,找小允,不甘我的事XD
阿娟那條是今天出門找她前,我請闕先生抽一條,剛好抽到算是籤王的咖哩!
恭喜這位2009年最幸運的林阿娟小姐啦~(好想知道刷了是什麼感覺喔~)



刷完牙,準備出門,穿鞋綁鞋帶,哇喔~

◎和風鞋帶!不管搭淺色鞋或深色鞋都很好看!
DSCN0947.JPG 

兩條鞋帶要¥1050,不便宜哩!購自Tokyo Hands。
好啦,和風鞋帶可能有點弱,不過我很愛嘛~亂酷一把的不是嗎~
這也是送給自己的禮物,預計會使用在asics灰底全白球鞋上!
雖然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使用它,不過我好懶得拆鞋帶,哈哈!



最後一個產品,不能說它沒用,我反而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戰利品!
2007年G大從日本學成歸國,送了我一枚明治神宮的緣結御守,希望我遠離爛桃花,
雖然我的皮夾裡已經有龍山寺、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台南天公廟月老求來的香火,
但還是將這遠渡重洋而來,來自日本神祇的御守收在一起,
大概一個月後,我就認識了闕先生,然後我們就到現在了(笑)
或許這故事中,巧合的成分居多,不過對於明治神宮的御守就有了一份特殊感情....

◎maybe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為了不同的願望,排隊買御守(photo by豬珀)
SNB10925.JPG 

◎白的是G大送的御守,聽說有效期限是一年。旁邊是這次買來要和闕先生一人一個的>///<
DSCN0957.JPG 
(購自明治神宮,兩種皆為¥800)



反正就是這些拉哩拉咂的東西,買著買著就一大堆,去日本務必要掐緊荷包啊~



**********



同場加映:日圓大鈔形狀的吸油面紙—拭沢油吉



玩具篇時只放了一張「拭沢油吉」的照片,好笑歸好笑但沒什麼感覺,
本次加贈開箱文以饗各位鄉親父老,敬請收看!

◎就是它,附有皮夾的拭沢油吉
日鈔形狀的吸油面紙 

◎噗,拿到一個(紙做的)紅色長夾!縫線當然也是印上去的XD
DSCN0938.JPG 

◎逆砍砍逆砍砍,七張卡放滿滿,我的皮夾加上健保卡也沒這麼多張卡...
DSCN0939.JPG 

◎財不露白,還好是在自己家裡才敢這麼秀,¥100,000*20,好多錢哩!
DSCN0940.JPG 

◎luna小姐無力整理家務,非常亂的房間曝了光-_-
DSCN0942.JPG 

◎闕先生今天剛剪的新髮型。其實很想幫他修眉毛,但他怕被我弄瞎...
DSCN0943.JPG 

◎luna小姐冬天的臉是乾的,要請闕先生幫忙,實驗才有成果
DSCN0944.JPG 

◎使用前使用後,透著黑色背景看得很清楚~
DSCN0946.JPG



本產品開放索取(僅限五張),意者,嗯....想辦法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