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查拉嫌說寫那麼久才寫了一篇前言(我的文章風格就是囉哩巴唆不然你想怎樣嘛)
在吃下一包感冒藥之後,東京遊記正式開始!



**********台幣:日幣匯率=1:0.3596**********


◎神鬼奇航三(有大章魚那集)Jack Sparrow之mini cosbaby
新宿高島屋HMV唱片行購入,¥105
DSCN0859.JPG 

DSCN0906.JPG 

為什麼要在唱片行買公仔,答案只有一個,不是因為我喜歡Jack Sparrow(好啦我是喜歡他沒錯)
也不是因為它便宜(雖然我不太清楚一般公仔的價格,不過日幣105也真的是很便宜)
只是因為豬珀要買唱片,我腳痠偷偷跑去坐沙發休息,可是又待不住想東看西看,
一不小心就在唱片行的特價區看到它,隨手抓了兩盒,還有一隻樂高傑克去結帳。



後來拆開一看,「兩隻一樣的,SHIT!」當時我心裡的確這麼想。
可是又對照盒子上的圖片,不對啊,上面怎麼沒有?難不成因為是假貨所以才便宜賣?SHIT!
還是......最後那個可能性?不可能啊,我那麼衰,怎可能是我想的那樣?



於是就在我回國後,跟闕先生聊起這隻公仔的事,他本著追根究底的精神,在網拍上查到這款公仔,
而且這兩隻居然真的和我不敢猜想的一樣,是隱藏版!
日幣105,算一算也才台幣38元,網拍上面普通款賣到台幣400,隱藏版更是喊價到台幣800?!
(參考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1081110096581#detail
如果真的賣出去,哇!有一種賺翻的感覺!



◎日圓大鈔形狀的吸油面紙,裡面有20張,還附一個皮包型保護套~
銀座博品館購入,¥315
DSCN0798.JPG 

日幣的萬元大鈔上印的是福沢諭吉的半身像,他在歷史上的定位是推行維新運動的名人,
然而,這項戰利品卻是....拭沢油吉!它是吸油面紙!
可以拿鈔票來擦臉上的油耶!超爽的吧~
這種怪東西就是很能打中我的點XD送禮自用兩相宜,一定要買的啊!
可惜只剩兩份,我和我弟各買一份就沒了,要不然還真想大搬貨XD



博品館是六年前和我姐去東京的時候,她指定要去的地方,這次換我推薦豬珀走一遭。
裡面賣場共四層樓,各種新奇古怪的玩具都有!
ex.假煙。完全可以像抽煙一樣,吐得出煙,只是那煙是水蒸氣,但有點貴,要價台幣一千多...
(1/13即時更新:和正夯話題-菸害防治法有關的電子菸新聞
還有新聞曾出現過的,必須拿槍射中靶心才會停止響聲的鬧鐘(要是槍壞了應該只能砸爛鬧鐘吧XD)



往往逛了一層,拿了一籃子有趣玩意兒,下個樓層又看到更機車的東西,
害豬珀一直在進行取捨的動作,如果沒有預算限制,肯定會在這血流成河!
他在這買了『無限五秒』,跟無限豌豆、無限氣泡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就是那種其實很無聊,卻又會讓人一直玩下去的小玩具-_-
玩法是啟動後,在心中默唸五秒後再按一次,看數值是否剛好在五秒
通常秒數都在4.XX或5.0X,如果剛好中了5.00,也沒有獎品,頂多就是旁人幫你拍拍手而已XD


◎我同事ping,這個無聊的傢伙居然在熱鬧的居酒屋裡狂玩,還玩出五秒,拍照存證
DSCN0809.JPG 

◎難以解釋的鑰匙圈
DSCN0803.JPG 

DSCN0801.JPG 

DSCN0800.JPG 

DSCN0804.JPG 

DSCN0805.JPG 


這四款鑰匙圈也是在博品館買的,娃娃臉的部分應該大家都還滿常見,
只是搭配上各種不一樣的日本卡通人物,整個就機車了起來XD
除了我買的哥吉拉、蝶龍魔斯拉、無敵鐵金剛、鬼太郎之鼠男,
還有像金田一啦、犬夜叉啦、Disney系列、科學小飛俠,總共有一百多種
真的好想全部搬回家XD不過我沒有錢....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方網站
http://www.runat.co.jp/kewsion/netuke_1.html
r51_01.jpg 

◎送給我自己的東京限定史迪奇鑰匙圈
DSCN0799.JPG 

唉,luna小姐有個小小的喜好,就是熱愛史迪奇這卡通人物,
雖然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破壞,不過偶爾他也會通人性,讓人溫暖到不行,不就跟西貓一樣嗎~



東京限定版的史迪奇,延續他一向愛搗蛋的個性,這次化身為金剛攻佔東京鐵塔,
張牙舞爪地裝兇,手裡還不忘拿根香蕉當午餐之類的XD
但我還沒把它裝在手機上,回來之後拖著病體上傳照片,家裡百廢待舉卻無力動手,
寫到這裡,我也該把睡前那顆藥吞下去,上床睡覺去了,希望感冒能趕快好起來,
還有很多事要做、很多客戶要跑、很多文章要寫哩!



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