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回來的遊記都要呈現不同風格,因此抵達日本的第一個晚上,
體驗到這趟在日本第一次腳痠,逮到機會就想坐下,不過也因此買了幾樣奇怪東西後,
遊記的主題和『就是那個光』一樣,非常明確以及肯定地浮現!



因此這些遊記的主題將環繞著戰‧利‧品大致上會分為以下幾類:



「應該算是玩具」篇、「藥妝店能買到的」篇、「走到哪吃到哪」篇、「買點衣服穿」篇、
「不知怎麼歸類反正就買了些亂七八糟」篇,「汐留名椅」篇(這當然不是我買得起的!)
最後會有一篇神秘的「特別獻禮」



其他有什麼好玩的可能會順便帶過啦,至於有沒有那麼順便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每次都是寫完文章才知道「喔,對耶~居然發生這麼多事~」
反正你們也都習慣了這種漫無章法的敘事方式,
如果特別想先看那個分類可以告訴我,說不定我就先寫(不要裝白癡叫我先寫特別獻禮!)
沒有其他問題的話,那....我們就開始囉~



◎新宿高島屋百貨外的燈飾,是獅子跳火圈燈燈燈(我自己取的)
獅子跳火圈燈燈燈 
個人認為它很動感~


◎明治神宮裡某繪馬
DSCN0841.JPG 

求求神樣一定保佑我媽殷慶珠一定能夠一直身體健康,一定能夠長壽,一定保佑我和我家人能夠一直身體健康太太平平住在日本,一定保佑上海的商舖在借給德佑的三年當中,德佑一定能夠每次按時付房租,一定能夠太太平平,順順利利,不會有任何事情,一定保佑我和幾個重要朋友能夠一直保持太平順利美好的關係,一定保佑住回到原來的住處,不會再像以前那樣うるさい,一定保佑我在現在的住處附近一定能購買到蠻便宜的,有二間的房子。平成21年


luna小評:(這次的luna小評多到要條列式....)
*好多一直一直一定一定太平順利
*希望他媽媽殷慶珠身體健康(殷慶珠女士:我幹嘛沒事被寫在陌生人的遊記裡?!)
*德佑,你要記得繳店租別讓人家擔心(阿我是認識德佑喔?)

*再度跟理解有問題的豬珀重申,『太太平平住在日本』是指在日本順利居住,不是他太太名叫平平!
*神明也管住哪裡?可以買到多少隔間的房子喔?日本的神明果然都住海邊.....



更多照片請見 東京自助行=斷腿不償命 & 東京自助行之汐留名椅



PS.寫遊記的人,其實心靈是很脆弱的,請留言鼓勵,就算你要留個「閱」我也不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