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B10798.JPG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笑到只能做出這樣的反應XD



事發地點在教育界的最高殿堂—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園內,
拍攝照片的人是我弟,也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lunaOS:我弟對學校的認同感應該很低...)



豬珀:師大的不知道蔣公還孔子被扮裝
luna:好慘XD站著的應該是孔子
豬珀:蔣介石沒有站過嗎
luna:蔣介石站著的話通常會+柺杖,不成文的規定



luna:照片是你拍的喔?
豬珀:對啊!妳沒有看到蔡儀琴(我弟的朋友,但她其實不叫蔡儀琴)在騎腳踏車嗎..
luna:真的是她耶!我以為只是某個路人...
豬珀:這張比較有光復時期的感覺


SNB10799.JPG 


luna:所以她是扮演雪橇犬的角色嗎?
豬珀:麋鹿。那個腳踏車上面有貼麋鹿的圖片
luna:對耶!
豬珀:我不知道為什麼師大要這樣....
luna:應該不會是官方行為吧...
豬珀:好像是一個什麼團體吧  他上面有寫  永續啥的
luna:http://www.ntnu.edu.tw/2008-hoping-download/ 答案揭曉,是個公益活動呢!
豬珀:十萬燈火十萬心咧



**********



我猛然想起雖然寫了聖誕禮物文不過沒祝大家聖誕快樂,
僅以此篇文章祝大家,嗯,上禮拜聖誕快樂,下禮拜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