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犯了倒楣,遇到一些衰事,惹來一身腥,
收到很多鄉民和朋友的支持與鼓勵,在這樣的冬夜裡,很是溫馨。



BUT!!



也有一些搞不清楚狀況,自己送上門來討罵的!
基於luna小姐我這兩天感冒又舟車勞頓回台南,工作有點壓力,身心疲憊,
加上男友不在身邊心情不穩定,既然有免費送上門來討罵的,那我也就不客氣,
寫完這篇就不再做任何回應,所以我會一次罵到爽!READY?GO!



首先是這位「也許」先生小姐。
http://lunaseasun.pixnet.net/blog/post/21632963#comment-24942148

#35.JPG 


然後我這麼說


#35回.JPG 


回覆上面這篇文的時候,我在公司,
如果不是碰巧心情好,那麼一定是壓抑著滿腔怒火才拿得出這般好禮數,
OK,沒關係,過去讓它過去,我們要有容人的雅量,再來看看下面這篇......
http://lunaseasun.pixnet.net/blog/post/21632963#comment-24949140

#39.JPG 



我最討厭沒看完文章就斷章取義還膽敢大言不慚侵犯老娘地盤質疑我的傢伙!!!



BO.......
BO.......
BO你個龜蛋啦BO!根本就是個不入流兼沒說服力的的打手,每句說詞都讓小姐我看不爽!
沒關係,小姐我大發好心來糾正糾正你!


我想那一隻蒼蠅可能壽終正寢,
牠不是壽終正寢。牠不僅客死異鄉,還死無全屍、肚破腸流、斷手斷腳,剛好跟你一樣。

不小心剛好停在杯蓋上,
是沒看到密封杯喔?瞎了狗眼的話,我家兔子的屁眼倒是可以借你用用!

你確定茶裡面有蒼蠅屍體嗎,
我不確定的話有誰可以確定?你是腦袋裝大便沒看懂我原文在寫什麼嗎?

還是你有把屍體喝下去呢...
還真被你猜對了耶~老娘我就是把蒼蠅喝下去了,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如果都沒有,
幹他媽的就是有,還自己在那邊猜沒有是怎樣?腦殘喔?

就別太小題大作,
說你腦殘你還真腦殘,要我再講一遍嗎?你、腦、殘!

因為有時候飲料掉了一隻蒼蠅,老闆把他撈起來,你知道嗎,
關我屁事?我親眼看過50嵐工讀生因為果糖裡有小蟲就把整桶糖倒掉!你知道嗎

有可能還是喝下去,
你前後段不通順我看不懂。

這時你只須輕輕把他撥開,就可以喝,
我媽有教,髒東西不要放到嘴巴裡。你媽應該也有教,媽媽有教你都沒在聽!了然啊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可加熱,把細菌殺死,也可以喝,
原來你是喝加熱過的蒼蠅水長大的啊!唉,難為你了!莫怪長了個蒼蠅腦...

不過那太麻煩,記得要煮沸,
想酸我,憑你還太嫩啦!這個梗已經被你用爛了。

那你有檢查過那一隻蒼蠅有無屍僵,
不用在那邊扯什麼醫學名詞,這樣沒有比較高明。

來斷定那一隻蒼蠅事先死在茶裡面,
我比較想看到你躺在家裡喝茶噎死走出家門被車撞死男的不舉女的不會性高潮。

還是不小心年紀大,飛不動,
反正你很快就會喝茶噎死被車撞死,用不著擔心年紀大的問題。

剛好死在你的飲料杯蓋上,
就說那是密封杯你是聽不懂,耳朵長包皮喔?奇怪咧....

不過別那麼愛計較,
呵,是誰愛計較啊~*指*

若是你還有健康上疑問,
我一歲血管瘤兩歲半開刀六歲燙傷十二歲中耳炎十八歲腸胃炎二十歲眩暈二十七歲解離症

我可以幫你介紹北市貴族醫院腸胃科權威

操你媽的台北,我是台南人!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