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唷
豬珀:hello
luna:秀兩句京片子來聽聽
豬珀:服務員
luna:好好笑!服務員~
   你搭了地鐵嗎
豬珀:城鐵 我昨天吃日式豬排飯 今天吃台灣牛肉麵
luna:很糟耶,你不能吃點北京的東西嗎
豬珀:有啦 過兩天吧
luna: 下雪嗎?
豬珀:沒下 不過後海結冰了
   我想要在這兒理個頭法
luna:是嘛(←北京腔)你想開了
豬珀:北京人應該會說您開竅啦
luna:北京人會用火嗎?
豬珀:好像還沒
   我幫你在設計師的店買了一件披肩 很貴..
luna: 專業一點!腔調!腔調很重要!
豬珀:她店名兒就叫設計師的店 而且設計師本人就在閣樓上
luna: 你沒去逛胡同,倒是逛起大街啦?
豬珀:有逛胡同 後海這兒的 那也不算大街 在鐘樓邊兒上的小店
luna:是嘛,聽起來頗好
豬珀:還真沒有什麼東西好買
luna:今兒個你同學還問我有沒交代你買東西  我就是這麼答的
豬珀:真的........難不成要買什麼康熙乾隆的鑰匙圈嘛 我今天去天壇
luna: 別忘了你的小紅書
豬珀:小紅書我有看到 咋著 妳要啊
luna:是你要啊
豬珀:我有看到一堆 我要去買個印天安門的袋子
luna:祖國萬歲~
豬珀: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兒上太陽昇 我要看電視去了

luna:好的,跪安吧

 

我家小珀正在北京遊歷,晚間在MSN上巧遇,才有這些亂七八糟的對話。
有這個弟弟也真是欣慰了,我的笑點他居然能夠掌握到,而且還能答腔,
唉,總算沒有白疼他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