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新工作的環境和內容還在努力適應,
以致於明明沒做什麼事,每天下班總也累得像狗一樣,心情難免沈重,
不過剛剛一邊吹頭髮,一邊看新聞挖挖哇,
兩位主持人在開場聊了一則新聞,我不自覺笑了出聲.....



**********


辣椒像「弟弟」.....被罵「妨害風化」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桃園縣報導】 2008.11.12 02:27 am 
 
桃園縣張姓老翁在社區種植酷似男性生殖器的變種辣椒,引得鄰居徐姓婦人不滿要拔,老翁嗆罵「妳老公也有,難道妳沒看過、用過」,徐婦揚言提告;鄰居勸和後,老翁前天鏟除辣椒相送,徐婦雖收下卻說:「我是不會吃的。」

七旬的張姓老翁住在龜山鄉,日前軍中袍澤來訪,送他兩株「龜頭辣椒」。他覺得很新鮮,「沒看過這麼像男人下體的植物,聽說很辣」,當天下午就把辣椒種在社區大樓廣場苗圃。

隔天清晨同在苗圃種花的徐姓婦人發現後,認為辣椒形狀很不雅,社區的老人家也圍觀,七嘴八舌討論「到底像不像?」

老翁下樓澆水時,發現鄰居指指點點,還滿心歡喜地說:「等長多些就請大家吃。」遭徐婦當場吐槽:「這種噁心的東西擺自己家就好,弄出來真是丟人現眼。」還說,高級住宅區不適合種「骯髒的東西」,會影響小朋友幼年心智。

老翁被潑冷水,不發一語上樓。到了中午,他下樓看報經過苗圃,徐婦正和鄰居討論,直接叫住他,要求鏟除「妨害風化的辣椒」;老翁忍不住罵:「關妳什麼事?只有妳害羞,其他人都好好的。」

兩人大聲爭執,老翁氣極嗆聲「妳老公也有,難道妳沒看過、沒用過?還大驚小怪。」徐婦聞言當場大怒,抓住他手,揚言上警局提告遭性騷擾,雙方各自粗話不斷,徐婦還作勢踩爛辣椒

鄰居十多人跑來勸解,老翁兒子、徐婦胞弟及丈夫出面緩頰,徐婦不追究性騷擾,老翁把辣椒移回家。和解後,兩家人才發現各自住在相對的大樓七樓,站在客廳外陽台,可以清楚看見對方以及陽台盆栽,相當尷尬。

老翁事後過意不去,決定摘除所有辣椒,「讓對方眼不見為淨」,前天還特地送給徐婦炒菜當賠禮;徐婦一度害羞拒收,最後抵不過老翁誠意收下。 


◎這‧就‧是‧傳‧說‧中‧的‧龜‧頭‧辣‧椒
龜頭辣椒 


**********

活在這樣千奇百怪皆見怪不怪的世界裡,凡事看得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