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無聲無息中,luna小姐已經上班一週囉!



從今年一月中離開台視開始當米蟲後,上週起終於重回職場當業務,
現在的公司在古亭,上班時間(理論上)是10點~19點,
我還滿喜歡這種上班時間,有時要跑銀行或幹嘛的可以在10點前處理,
在一個禮拜(其實只有四天,我禮拜二才開始上班)的上班生活後,
昨天在家躺了一天,腰酸背痛,10個月沒上班的後座力真不是蓋的....



『有那麼累嗎?』豬珀問。
「在辦公室的時候會感到很拘謹,
覺得自己的工作應該是在外面開發客戶,所以坐在辦公室會很不安,
可是同事帶著我一起出去的時候,我又沒名片....」



既然是業務,業績壓力、工作壓力是一定會有的,所幸工作內容並不乏味,
至於賣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不是賣商品,是賣服務,嘿嘿,神秘了吧~
新老闆是舊識,容易溝通,給的空間也很大,
同事們應該都還算好相處(目前也還不算真正相處過,以後才知道XD)



有趣的是,上個禮拜五打電話問老闆什麼時候上班,他簡單說明後,
第二件事就立刻問要不要參加員工旅遊,東京自由行,我當下大笑:
「我都還沒去上班,你就問我要不要參加員工旅遊喔?」
老闆也笑了:『反正都是要問的啊』這個.....說的也是啦.....



問過闕先生,還在學期中不能去,nine公司沒辦法請假,
deadline的當天上午問了豬珀,他雖然先告訴我沒錢,不過大概考慮一分鐘就答應了,
所以1/7~1/11,我們要去東京囉~



說了這麼多,還是很希望自己很快就能在工作中有斬獲,
畢竟有業績才有獎金,獎金還是非常重要的,luna加油囉~








廢文一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