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luna小姐連日來心情不佳,為了加速撥雲見日,只好使出大絕招!
必須接近血腥暴力,而又帶點痛苦,到底這大絕招是什麼哩?
嘿嘿,答案是:討皮痛


◎直接看成果,闕先生說很像豬腳,但其實這是我的智齒
 我沒良心,這次不想警告大家有血腥畫面,啦啦啦~
 


是的,我「又」去拔智齒,這是2008年以來拔掉的第三顆智齒!
離拔掉的時間過了兩三個小時才拍,要不然上面鮮血的顏色更漂亮!



這是右上方的水平智齒(yes,我的牙都是歪的,沒幾顆長得好)
台北的醫生建議我拔掉,可是他們是小診所,不幫患者拔水平智齒;
台南的醫生由於在是大醫院,技術上OK,但他認為沒有必要拔,所以也不幫我拔。



年初的時候還能和平相處,不過近幾個禮拜這顆牙探了些頭,
剛好和前面的臼齒形成一個非常容易塞食物殘渣的大洞,讓我非常火大!
「好,你要這樣對我是不是,那就滾出我的身體!把你拔掉!」



前兩顆分別在台北、台南完成,第三顆就讓它在台中離開我,完成西部大串連!
(希望第四顆不會為了達成環島拔牙而在東部拔@@不過它目前還沒長出來就是)
拔牙也需要找個好醫生,在PTT台中版精華區爬文,看到讓我非常心動的文字....


『介紹一下我家旁邊的敦煌牙醫好了 醫生技術超好
 上次帶我朋友去拔水平智齒 只拔了15分鐘
 一般是鋸成兩塊或是三塊 但是醫生不用鋸的
 說他自己研究過牙齒生長的弱點 會找到一個地方 敲一下 牙齒會自動斷成兩半
 因為速度很快 所以傷口也很小 復原的就超快
 我自己也是一次就拔左邊上下兩顆 當天晚上就吃炒麵 隔天都不會痛
 技術真的非常驚人



嘖嘖,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立刻打電話預約!



問了護士小姐能否當天馬上拔,護士說他們拔牙時間傾向預約週二~週五的上午診,
這樣的話若有大出血,病患才能立刻回診而不用到大醫院掛急診,
其實這點我也知道,畢竟九個月前才拔掉兩顆智齒,
但此時此刻我真的已經很不想要那顆智齒,遂開始遊說護士(遊說護士有用嗎?)



我告訴她牙齒的位置、南北醫生的看法、目前牙齒生長情況以及對我的影響,
她還是建議我先去掛號,要拔的話還是得預約白天的時間。
這是下午兩點多打的電話,因為不想白跑一趟,就沒預約,
後來想想還是先預約好了,先讓醫生看看牙齒的狀況,若他認為OK說不定就能拔!



**********咻!時光飛逝,直接跳到看診當時**********



預約晚上七點,我們六點半左右就到,恰好醫生也在,就直接去拍X光,
躺上診療椅後,醫生講了句聽不太清楚的話,但我知道他已經準備要拔掉我的牙!
「呃....那個....你不先看一下X光片嗎?」就算醫生技術很好,我也擔心會否有意外,
『唉,什麼牙都一樣啦!』醫生很隨性地、接近murmur地說,然後麻藥就打下去了?!
護士過來要我吃兩顆消炎止痛藥,還在旁邊聊了一下天等麻藥發作,接著醫生過來,
確定麻藥已經生效,『確定不會痛,那我要拿器械來拔了喔!』



唔,還器械咧......



說時遲那時快,沒看到器械長什麼樣子,只聽到醫生要我把嘴巴張小張小張小,
三次張小之後牙齒就起來了!根本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牙齒就被拔掉了!



「蛤?」不到一分鐘,真的拔掉了?是啊,我已經看到帶著血肉的牙齒躺在鐵盤上!
這顆牙不僅是水平智齒,而且沒完全長出,只露個頭,在沒切沒割的情況下,拔掉了!



然後我在咬著止血紗布的情況下,還陪闕先生去吃飯、廣三SOGO買衣服,
六點多拔完牙我八點多就在吃便當XD(正忠排骨飯的糖醋小排真好吃~



真是一次來不及緬懷就離開的拔牙經驗,神奇牙醫資料如下,有需要不妨參考唷!


敦煌牙醫診所 鍾維倐(ㄕㄨˋ)醫師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92號
電話:04-23202345
門診時間:9:00~12:00AM 2:30~9:00PM(6:00~6:30PM休息)
星期例假日及週六午晚休診





註一:上排智齒本來就比下排智齒好拔很多,恢復速度也快,
   有上排智齒要拔的朋友們別害怕了,趕緊去處理吧!(牛哥我就是說你!)

註二:在台南的朋友們可到署立台南醫院找黃泰元醫師(千萬別去成大)
   欲知詳情請見我的水平智齒(上) 我的水平智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