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晚餐的路上,天氣微涼,小杰問:『現在是秋天了嗎?』
嗯,是啊,都過中秋了,騎車也需要穿外套才不會著涼。



季節交替,兔子換毛,許多事都緩步地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又陷入週期性的低潮,
儘管小杰認為陷入低潮是我的興趣,anyway,反正就已經這樣了。



顯示為「家裡」的來電call了三通,不是按成無聲,就是把手機丟得遠遠,
即使掛在MSN上,有九成機率隱身,就算有離線訊息也沒有心力回應;
好久不見的sena前幾天意外聯絡,她只是想親口告訴我,即將到英國唸書了,
很想很想為她餞別,但是我沒有自信能給她一個放心去飛的微笑。



用力咬著一包抽取式衛生紙,為避免自己尖叫(其實我討厭吵,根本不可能尖叫)
惶惶不安,說不上來的不安全感,儘管描繪得出感覺,換來也僅是一句無病呻吟,
隨時都想哭,隨時都能哭,鬱鬱寡歡,為了欺騙自己I'm OK還是得裝瘋賣傻。



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不想輸給心魔,
我想告訴它:「給我閃到一邊去!」
我不想被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