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弟的大學同學,也是我上一份工作的同事。


她是一個處女座的小女生,不過經常天馬行空的幻想,又不那麼處女座。
她工作很認真,很有正義感,但是一旦被欺負,卻是靜靜的躲起來掉淚。


我很喜歡那些和她一起去吃中餐的日子,雖然她小鳥胃到一個誇張;
也很喜歡那些偷偷講八卦的日子,雖然經常是我講她聽比較多。


她沒有男友(諸位單身的男性朋友們,要報名抽號碼牌請洽luna小姐我)
每當朋友說:『luna麻煩妳幫我介紹好女生啦~』我總第一個想到她。


她總嫌我笑點太低,嫌我文章梗鋪太長;而我現在笑點依然很低,梗依然鋪得很長{#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上次她說,看了我的墾丁遊記之後,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幸福,她很為我開心,
但是我忘了告訴她,我也很希望她趕快得到幸福,而且恭喜她工作上有新的里程碑!


她和我弟約定,如果到了40歲兩人身邊都沒伴,就要住在一起互相照顧。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菜蒸爐。



**********



親愛的箏箏,獻上一篇文章,


我會送妳和送我弟一樣的生日禮物,因為在我心中,妳就像妹妹一樣。
(ㄟ....不過他會多有另外一份啦,誰叫他是我親弟弟...)
待妳收到禮物,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當回禮吧~





不過我賭妳看到禮物一定抱不下去,而且會大叫:『這什麼東西啊!』
敬‧請‧期‧待~



ps.照片是我跟G大要來的,為了這照片他下班後還跑回公司寄給我,真辛苦哩!他也要跟妳說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