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文章開始前先讓我肚爛一下:
該死的PIXNET系統居然可以修到「歸組害了了」,害我不能貼文章,
上星期就寫好現在貼感覺都不對,更何況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修好沒!

真‧他媽的!


**********



警告:本文所附圖片非恐怖照片,但仍然可能引起不適,
   強烈建議有潔癖或正在飲食者暫勿閱讀,謝謝合作!



再度警告:做好心理準備了嗎?你可以多想三分鐘!



**********


我爸有雙麥坎納的拖鞋,穿了幾次總覺得沒菜市場的好穿,於是被打入冷宮,
雖說是拖鞋,一雙也要各把千,看它被晾在一旁總覺得可惜。


擺了不知道多久,上禮拜老媽心血來潮想穿穿那鞋,不穿則已,一穿就有事,
她嚷著說:『哎呀!那鞋是環保鞋,鞋底都ㄏㄨ ㄎㄧˇ(台語,意即粉碎)』
我看著報紙,頭也不抬隨口應了兩聲,心想:「鞋底怎麼可能ㄏㄨ ㄎㄧˇ,妳也太誇張-_-」
沒想到不理媽媽的結果是:報應很快就來.........


luna小姐不怎麼愛買衣服,卻很愛買鞋,光在台北就有超過20雙(我不是蜈蚣>"<)
當中也有雙麥坎納的厚底拖鞋,伴著我南征北討到過很多地方~


◎它長這個樣子


◎去過峇里島(左一那個坐在地上的是我)


◎也去過大稻埕碼頭



昨天(其實是8/18)穿著它下台中,正當我下了公車,正往國道客運總站方向走的時候,
右腳突然一陣奇怪,彷彿踩到什麼東西,但腳底又沒異物感,排隊買票的時候把鞋拿起一看,
這.............................


我可以瞭解人有生老病死,鞋子的壽命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可是再怎樣也沒想到它會用這樣的方式離開世界離開我(喂!有需要這麼激烈嗎?)


◎我的鞋底也ㄏㄨ ㄎㄧˇ.....右腳鞋底空了一個大洞




◎不僅空了大洞,還斷成前後兩截


◎compare with 左腳鞋底
 

◎這是側邊,連縫線處都碎掉了(旁邊還有掉落的粉末)





上面所看到的,都是這雙鞋的遺照.....
鞋死不能復生,尤其又在阿飄月發生,一切都是命,我要節哀順變,
只是在舉辦喪禮(拿去丟)之前,我得向它懺悔:
「親愛的鞋,對不起,我本來以為你是爛貨,才會讓我丟臉地隨著腳步逐步噴灑粉末,
 估狗大神告訴我,環保鞋底半年不穿會解體,對不起,一切錯都在我,你就安息吧!安心上路...」




[看部落格長知識]環保鞋底 半年不穿會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