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用的這個平台pixnet在進行後台管理系統的大改版,
不改沒事,一改問題一大堆,而且都是看了會傻眼的問題....


目前站方正在想辦法解決,不過使用者卻受到很大的影響,
ex.強尼阿弟,我剛去你家看過,所有文章全都變成8/12 13:09發佈
前兩天就寫好一篇文章,但一直無法張貼(現在貼系統也不穩,唉)


對我這個部落格重度使用者來說,一直不能寫東西其實很焦慮,
再加上PTT8/23也要停機一天,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黑暗@@


昨天看朱木炎楊淑君看到心情很悶,連蔣澎龍都輸給北韓,
早上看蘇麗文還難過得哭了,還好宋玉麒首戰告捷,台灣加油!
補充:剛剛莊智淵也輸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希望看到這邊的親朋好友或路人們,在這篇文章底下留個言,
讓我可以測試後台系統,公開顯示或悄悄話都可以,
我想測試回覆功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