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金峰魯肉飯,珀去學校寄報告,我直接回家,一路上慢慢回想劇情,
手上拿著雨傘和節目手冊,穿高跟長靴走路有些慢,
再幾十公尺就到家,在全聯社前等紅綠燈過馬路,一名男子伸出手突然把我攔下.....

 

 

男子:小姐,不好意思,「ㄅㄣˇ ㄕˋ」能不能借我看一下?一下就好
luna:蛤?
男子:這個東西(指著我手上的節目手冊)就是ㄅㄣˇ ㄕˋ
luna:喔....
男子:妳可以先把妳的東西拿起來沒關係
(lunaOS:這還用得找你提醒嗎-_-)
男子:(好像沒什麼在看似地快速翻閱)妳覺得這戲怎麼樣?
luna:嗯....還不錯
(lunaOS:我最討厭人家在我剛看完還沒消化的時候就問我妳覺得怎麼樣)
男子:有一哪場最令妳感動嗎?
luna:喔....謝幕吧(笑,把節目手冊從他手裡抽走,把男子留在身後,快步過馬路)
男子:(大喊)小姐!偷偷告訴你!妳後面的這個人就是這場戲的編劇!
luna:(笑,側著點頭,立刻頭也不回地離開)

 

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這樣好像不太有禮貌,
趁著跟葉經理通電話致謝的時候順便告訴他這件事.....

 

luna:葉經理你好,我是台視孫小姐,你們的戲我去看了,謝謝你。很感動,我很喜歡!
葉經理:呵呵,這樣啊,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luna:對了,順便跟你提一件事(略,就是上面那件事)
葉經理:啊?不會吧!我們編劇就是導演啊!他現在已經出國了,不在國內啊!
luna:我也覺得怪怪的,因為剛才又翻了一下手冊,編劇的相片不像剛才那個男的
   本來還想說我的態度不太禮貌,要請你代我向他道個歉
葉經理:喔,不是不是,他不是我們編劇!妳要小心,遇到騙子了吧
luna:是啊,還好沒有相信他。那就這樣,再次謝謝你囉~
葉經理:不客氣~

 

啊.....這是怎樣?奇怪了咧!怪咖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