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小朋友,已經認識他很久很久。


這個小朋友,不會忘記我的生日,總會在令人驚奇的地方,藏些精緻的小禮物,
有些雖然乍看之下還滿奇怪(ex.擦螢幕的靜電球),但他的愛心充斥在我生活之中。


這個小朋友,和他看電影的時候不能發出聲音,連塑膠袋的聲音都不行,更別提手機。


這個小朋友,身體不好,經常感冒頭痛咳嗽,卻也不太會照顧自己,
今天晚上我知道他得了和我一樣,同種不會根治的病:(


這個小朋友,熱愛古典音樂,卻也曾大力推薦我聽謝金燕-_-


這個小朋友,他會像日劇裡的Mr.桑野只笑半邊臉(有時候只是抽動),
看在別人的眼中或許有些怪,但這就是他的風格,羞赧的、略為尷尬的,笑的風格。


這個小朋友,會從遙遠的Osaka寫明信片給我,還把他的名字用筆可愛的圈起來。


這個小朋友,跟我一樣會留心奇奇怪怪的事,
聊冷門的話題還可以討論得非常愉快,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記憶。


這個小朋友,心思細膩,只是不願表露,也不擅表露。


這個小朋友,某次回台南,要他騎車到車站接我,他說不要,很冷,
我說我們感情不好,他說感情不好才會去接我。


這個小朋友,會幫我挑高跟鞋,甚至比我自己挑的還要美好。


說了這麼多,嗯,這個小朋友,就是本週與我有禮拜天約會的小朋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