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和珀聊天,

luna:行程裡有安排要去咖啡工廠,應該很無聊吧,印尼有產咖啡嗎?
豬珀:爪哇島不是在印尼?
luna:是啊,印尼第一大島吧。
豬珀:爪哇咖啡很有名啊!
luna:但我是要去峇里島啊!!!
豬珀:.......


帶著這樣的疑慮,我來到了峇里島上的「小綿羊黃金咖啡」,
平常不常喝咖啡,所以對我來說幾乎是沒什麼誘因的行程,
據說是很多名人推薦的地方,不知道,既來之則安之,就看看囉!
聽了講解,原來咖啡豆還分成公豆和母豆,一般看到半球狀的豆子都是母豆,
一株咖啡樹上的公豆只有3~5%,所以非常珍貴,現場還有試喝試聞,
連我這種門外漢都咕嚕灌了好幾杯咖啡,還真的不太一樣呢~


◎重點是老闆查理,拍照永遠只有一個pose,而且不管拍幾張都笑得一樣燦爛喔!超厲害!



在那邊買的咖啡可以選擇一袋六包公豆,或一袋六包母豆,可以選磨成粗粉、細粉或豆狀,
我們和閃光情侶合購了一袋細粉公豆,菲亞那包說要送給酗咖啡成癮的娟媽,
我的在中正機場就和Kitty&貓咪交換了自沖繩帶回的禮物,不知道你們喝出其中的奧妙了沒~



喝了一肚子利尿的咖啡,下一站:南灣,要玩水上活動囉!
(還好上車前下車後都有上廁所,不然真的會尿在海裡吧....)



南灣的水上活動全部自費,ex:拖曳傘US.20、香蕉船US.15、水上摩托車US.20,
沒下水玩的可以在岸上結髮辮,一次US.15。


蔡小妹結髮辮中.....


不需要期待的泳裝照,我的泳裝真的是用來游泳,是功能性的啦!(後面那橘色的東西叫飛魚)



菲亞選了拖曳傘,我本來想去浮潛,可是考慮到隱形眼鏡和價格還有環境,算了!
等她回來後,和閃光情侶以及造型師芳予,五個人跟香蕉船教練講好翻三次,
跨上船遊艇一開,我和菲亞就一路鬼叫鬼叫,不知道哪時候要翻啊,
而且晏汝一直說要讓我們知道印度洋的海水有多鹹,真是刺激又忐忑!



拉到外海後,教練用不標準的國語大喊:『放手!!』啪啦啦,五個人全部落水!!
閃光男救閃光女,我和菲亞穿著救生衣一邊掙扎一邊大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意思XD
救生員把大家一一推上香蕉船,咻~遊艇繼續甩尾,它飆得快,我們被拉著的速度感也很棒~
有了第一次落水的經驗就沒在怕了,可是一邊看風景一邊被摔到海裡,那感覺也滿錯愕的...



閃光女每次都被海水嗆到,嚷著不想翻了,不過閃光男好像玩上癮,根本不理女友哀求,
所以我們又摔了第二次、第三次,證明了印度洋的海水真的比太平洋還鹹,
叫喊過的喉嚨又鹹又乾又啞,我想鹹肉乾的OS也不過如此吧...身體的細胞好像快漲破一樣,
上岸之後趕快喝了開水,坐不住又跑去打沙灘排球,跌倒了也不會痛,順勢在沙上滾一滾~
在這裡不會有照片,忙著玩,哪裡有時間拍照?



沖洗了一下,搭船到海龜島上看動物,除了海龜之外,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譬如....


其實本身也會緊張的變色龍,牠應該也怕被抓起來吧,腹部鼓漲一直ㄍㄧㄥ,
 放下去的時候發現牠好像鬆了一口氣,肚子也消了下去,這小子真的很鮮!



漂亮但很肥胖的大嘴鳥,我的怪表情不是裝的,因為單隻胳臂撐牠的重量真的有點over


這蛇啊,其實嘴巴已經被膠帶捆起來了,不過牠探完我的背袋,滑過胸前,再靠近脖子,
 很難不想牠會不會身體一纏就把我勒斃?而且牠也是胖子,好重!(有沒發現我拉鍊一直都沒拉...orz)


水果蝙蝠,光看牠一直倒吊著我都腦充血,上下抖一抖就會張開翅膀,真不矜持,但我不敢抓


這些海龜真不是我在說,有夠可愛的,我決定下輩子要當海龜!



和恐怖動物們拍完合照,喝椰子水消暑,欣賞一下夕陽以及慢慢退潮中的海龜島沙灘,
HAPPY開始吆喝,然後大家湊在一起鬥雞賭錢(好奇怪的行程組合XD)
真正的傳統鬥雞是島上大拜拜才舉行,家家戶戶各出一隻,腳上要綁刀子,鬥到剩一隻為止,
那隻winner最後也是被殺掉拿去拜神,這故事告訴我們,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吧XD


我押這隻贏,賭注RB.10000,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贏錢ing~右邊的沒毛弱雞,早就告訴你驕兵必敗了吧!還在那邊給我虛張聲勢,哼!

晚餐在KUTA市區吃自助活蝦火鍋,蝦是吃了沒幾隻,火鍋和燒烤倒吃了不少,
每次開始弄燒烤的時候大家就站起來圍在桌邊,一副強強滾的樣子,煮火鍋就攤著休息,
連晏汝都跑來關心為什麼我們吃得那麼忙,哈,就很餓嘛~大家卯起來吃啊~



吃飽才想到要拍照,左邊靠近門的第一個棚子底下,我們七個就在那邊廝殺

第二天晚上當然也去按摩,在不同房間,我做芳香精油按摩,主要按摩淋巴,菲亞做熱石,
聽說熱石做完沒想像中的好,只是熱熱的火山石擺在身上,不過我的芳香精油倒很值得推薦,
在台灣時的工作壓力累積在背部造成酸痛不適,經過按摩後整個鬆開來,隔天菲亞就去做了XD
不管是哪一種按摩結束後都有薑茶可以喝,舒緩一下身體與精神再回飯店,
Hilton的最後一夜,我和菲亞蓋棉被純聊天,聊到三更半夜不知道幾百點才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