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回憶太多 如果你的責任太重
 如果你只是因為 你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寂寞』


                陳綺貞‧〈越洋電話〉

***********


朋友說:『妳現在的狀況,令我想起這首歌』
剛才上網找了一下,怪哉,怎麼會令他想起這首歌?
全部的歌詞裡,唯有這段我認為還算吻合,其他都不是吧?呵!


儘管如此也沒關係,因為這首歌詞感覺很悲傷啊,
我不要悲傷,所以不吻合一點也沒關係~


希望會令朋友想起這首歌的原因,
是因為我說話時好似呼應旋律幽幽的語氣,而非認為我像歌詞寫得那麼哀怨,
總之心情還不錯,搭配陳綺貞慣有的輕揚,嗯,加分!(我是指「夜晚」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