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向來是件困難的事,尤其是對文章總是不小心就長篇大論的我來說,
必須要字斟句酌,才不會把想寫的東西都寫完後,赫然發現寫成了一本書-_- 
所以,廢話不多說,屬於夏天最棒的墾丁遊記,開始了!
首先介紹墾丁團10+1人大軍:


左起:玉佩(幀禎的同學)、幀禎(闕先生的學姐)、小捲(幀禎的同學)、宛瑩(闕先生的學姐)


左起:明正(闕先生的同學)、天峰(闕先生的學長)


左起:屌哥(宛瑩的男友)、長勇(闕先生的學長)


左起:客串的阿炮(明正的高中同學,剛好跟爸媽也來墾丁,右為明正)

以及闕先生和我



 ********** 


出發前一個晚上,闕先生一直說要早點睡,OK,不到一點已經在床上躺平,
可是這傢伙睡不著,睡不著不打緊,還拖著我聊天,說要早睡的也是他,睡不著吵人的也是他,
約了四點在中興集合,調了三點十分的鬧鐘起來化妝準備,害我幾乎都沒睡,可惡!


◎清晨五點兩部車約在東海大學會合,看起來還挺有精神~ 



經過四個半鐘頭的車程,第一站來到屏東海生館,無庸置疑海生館有很多水中生物,
不過我是不會在遊記裡放牠們的照片,事實上我連拍照都懶得拍,要親眼目睹才會驚豔,
如果還是真的想看,嗯...整合了五台相機,相簿裡可能有一些,如果我沒放,請自己到海生館看吧~ 


  

  


中午簡單在海生館吃過飯,直接殺到後壁湖玩水上活動,先前已經在網路上預約墾丁協誠玩易網
五合一(快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水戰車)一人NT.900 
如果以峇里島、澎湖吉貝以及這次墾丁來評比,應該是墾丁最危險,
處處有暗礁,很容易被刮傷,所以這次大家受傷的還不少,但還好都是小傷,
我左手掌劃破一道,右手食指側擦傷,右腳膝蓋破皮瘀血,想全身而退應該只有穿潛水衣了吧XD 


◎下水前拍一張。下水後睫毛膏掉的掉、妝花的花,鬼才要拍



五合一中的快艇有點鳥,用快艇拖著香蕉船到海中間,
這樣也算一項,感覺有點騙錢,不過其他項目好玩到爆炸,算是有彌補回來啦~
香蕉船一定要翻船才好玩,不會游泳的闕先生還在上船前安排了會游泳的兩人分別坐他前後,
我說我是不會救他的,為什麼?都穿了救生衣,是要救什麼救?除非救生衣掉了我才會救他XD 



甜甜圈和水戰車都是坐在橡膠墊上由水上摩托車快速拖行,如果沒有死命抓著把手,隨時都會飛出去,
速度快到大家都在罵髒話,可是偏偏又很刺激,享受在水面上跳動以及屁股離地30公分的樂趣(?) 
至於水上摩托車嘛.....哈哈,這個我就對不起闕先生了,
教練後面載兩個人,坐在中間的必須緊抱教練,最後面的緊抱前一人才不會被甩出去,
可是當我雙手交扣抱住教練時,他要我別抱那麼緊,因為肚子大,抱太緊怕午餐會吐出來只好鬆鬆抱,
水上摩托車就是速度&彈跳,教練很認真的左彎右彎還來個壓車製造快要落水的刺激感,
我也只好很配合地把手鬆開,順勢落水~倒楣的闕先生不知道我會來這招,就這麼無辜地掉到海裡啦~ 


   


回民宿換好衣服,有人累倒、有人發呆,女生忙著補妝,晚上的行程是BBQ→逛墾丁大街→夜店


◎什麼蜜汁牛小排、胡椒沙蝦、蟹腳、龍珠,這些通通沒吃到



晚餐是在靠近墾丁大街的椰林村BBQ,超級大地雷,絕對不要去!
東西少得可憐,平均一人只能吃到

 雞腿1隻
 豬肉片1片(大概只有女生手心這麼大。是手心喔,不是整個手掌喔!)
 青椒3小片(別再說了,這青椒年紀還小,尺寸大概還是兒童吧)
 花枝2小片(每片3cm*3cm。烤前烤後沒縮水太多,再縮的話我要吃什麼?!)
 花枝丸1.5顆(兩個切半的串成一串)
 切片米血2小塊(每片大小約3cm*8cm*1cm)
 甜不辣2片
 培根1串(正常培根對折後串起來,看起來以為有兩片,其實是假的)
 香菇3小朵(每顆大約是一枚50元硬幣大小)
 香腸?片
 紅茶2杯
(一桌一壺)
 白蝦1隻(補充,渺小到令人遺忘的白蝦) 
---------------------------------------------------------------------------------------------------------- 
 NT.300!!!!!!!!!!!!!!!!!去搶比較快吧!!!!!!!!!!!!!!!!!!!!


◎全部的東西只有這些,再加上一壺只能續一次的酸掉的紅茶 



我以人頭發誓,這家店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而且我會大力推廣這裡紅茶是酸的、香腸是臭的!
第一壺紅茶冰塊加很多,雖然有點分不出來究竟是紅茶還是冬瓜茶,味道有點淡,不過勉強能喝,
第二壺也在轉眼間喝完後,勇者一號玉佩以非常低調的方式,悄悄潛入用餐完畢的別桌偷了半壺紅茶,
凱旋而歸後,勇者二號宛瑩也以膽大心細的方式,又偷了一壺紅茶回來(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豈料贓物紅茶已經離冰,迅速回到被店家巧妙裝飾前的面貌,問了服務生後,送回來一壺新(?)的紅茶,
冰塊多了,味道甜了,酸味被壓過去(但其實還是在),而且沒有人知道裡面會不會也多了抹布水。 



而賣相頗佳,令人期待已久的香腸,小捲說是酸的,我咬了一口吐出來,是臭的,
經過野宴的過期大腸事件後,對於豬肉製品大家都很沒信心,不過這香腸很明顯就不新鮮,
服務生強調這是當天早上送到,不可能壞掉,她插了一根進去問廚房,
廚房說本來就是這個味道,要不然換一盤新的好了,
大夥兒很迅速果決地拒絕了,就算換了一盤,味道還是一樣,也是擱著不吃,還是算了吧! 



離開椰林村,沒吃到香腸的闕先生吵著要吃正統香腸,一群人在墾丁大街亂亂逛,
買了四瓶100的椰子水(涼~)、看到衝浪服飾店就進去(吹冷氣)
長勇擲沙包,一次30元,兩顆沙包換到一隻玩偶,投資報酬率真高! 


◎後面是墾丁國民小學,跟校名合拍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在墾丁大街買的大象,剛好可以裝兩隻手機,裝相機也可以


◎闕先生的妖怪裝,有夜光唷
 
 


逛完夜市轉戰夜店,雖然我不知道夜店有什麼好玩,可是每次去了也都會玩得很高興(怪)
猛男秀→拉女客人坐在舞台上的椅子,猛男把酒瓶放在雞雞那,女客人對口喝,然後酒瓶就會噴出... 
辣妹秀→拉男客人到舞台上,男客人衣服一件一件被脫掉,辣妹順勢把男客內褲剝掉直接露鳥-_-
表演進行的同時,舞台下會有幾個(可能是)人妖的外國dancer穿著比基尼,隨機跨坐在男客人身上,
胸部蹭臉啦、私處互磨啦、客人想把小費塞到胸罩或內褲裡都OK,完全酒池肉林、意欲橫流的世界。



在猛男換上護士服、與客人互動熱烈的時候,台下也相當精采,有位男客不想被dancer磨蹭,
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手一揮揍上dancer的臉, dancer大為光火,站在一旁相當生氣,
用不甚流利的中文大罵:『壞蛋』,其他dancer拉她也拉不走,就這麼僵持了一下,
我們一邊看台上猛男正想辦法把女客的胸罩脫下,一邊觀察舞台下的發展,
後來dancer好像找了一些人到那揮拳男客旁,而他們就坐在我們斜前三公尺的地方,
見苗頭不對,我們便閃到二樓聽歌去了,出場時,夜間的墾丁下起大雨,暑氣全消,
回到民宿邊看金曲獎重播邊休息,洗完澡後完全沒有認床這回事,一碰到枕頭就睡到不省人事,
隔天要GO KART囉~



更多照片請看:墾丁,穿上拖鞋就出發Day1
(愛心提醒:有比基尼照的是下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