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美女,最近都沒消息啊!改天找個時間約個會!
luna:好啊,沒問題
Cary:好 先把妳一整個月的時間空出來好了
luna:(羞)
Cary:好啦 我找一下時間訂好後再由妳選日子

   A兄有放假嗎?有的話可找他來當電燈泡 沒的話就算了
luna:他放假也會去約他的會吧
Cary:是喔?對喔!阿妳咧?感情生活還在撲朔迷離還是明朗化了?

luna:明朗化啊
Cary:!!!!!!!妳也有了!!!!!!!!
luna:-_-
Cary:真是2007年的噩耗
luna:一直都沒有,當然是明朗化
Cary:喔喔喔喔喔
luna:你真欠揍
Cary:!!!那可以約會了!!!!
luna:(這小子發情期又開始了)
Cary:一直都是啊,從07年初開始,新年新希望
luna:繼續大挑戰跟我告白會不會成功是吧?
Cary:嗯!如果不行那明年還可以辦個大和解之類的
luna:好的,請加油XD
Cary:我已經快瘋了!!悶到瘋

luna:噗,阿你就宅男啊....
Cary:我要走出宅男陰影,妳要幫助我!!!
luna:蛤?
Cary:快介紹個秀色可餐的馬子即可
luna:是你自己不要,要的話就吃不完了
Cary:要求不用太高,跟我照片這個差不多就好
luna:你照片這個還比我遜
Cary:那倒是,我要先出門了,掰掰嘿
luna:嗯,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