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搭黃昏愛之船,含在行程裡,如果自費的話,9AM~3PM,US.85。

 


★港口船舶。這些遊艇應該有九成以上made in Taiwan吧,畢竟台灣是遊艇王國啊!

 


★愛之船夕照,很有fu,感動了~

 


★三樓甲板上的三人樂團,不僅會唱中文歌,連韓文都會,果然錢歹賺!

 


★像南半球晚霞一樣照映和煦、拂面溫暖的何菲亞(誰信啊!見鬼喔!)

 


★因為少帶一套衣服只好穿bikini+吊帶褲就出門逛大街的luna(Bali限定版)

 


★船艙裡的帥服務生wawan,22歲,喜歡衝浪和跳舞,他也負責示範穿救生衣,只是沒人在看

 

晚餐是愛之船上的buffet,大家可以自由在一至三樓的甲板、船艙間移動,
(後來我們主要待在一樓,搞笑的魔術表演實在太精彩了!倒是歌舞秀就一般般)
那天搭船的除了我們,還有另一團台灣團(from東南旅行社)、韓國人、一對澳洲夫妻,
一起唱歌、玩遊戲、帶動唱,在台灣感覺很俗很不想參加的活動,船上全部join~
最後大家都玩開了還一起跳舞,連船員們都下到小小的舞池主動找我們一起跳~

 

這個晚上很開心,但.....只有這樣而已嗎?怎麼可能!

 

前一天晚上有些團員到KUTA的夜店見識過了,第四天是禮拜天,
HAPPY說如果要去夜店的話,禮拜天去Hard Rock比較好,有一團紐西蘭的band駐店演唱,
大家都知道我在台灣不跑夜店,但是出發前珀建議我Bali的Hard Rock可以去見識一下,
既然如此,為了不枉此行,就去看看吧~(完全忘記在船上已經跳得很累and我在過敏)

 

先回Villa把明信片寫完再出發,門票一人RB.185000,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HAPPY事先訂位,所以得到很棒的位置,前面就是舞台和舞池,想跳舞隨時下場~
延續在愛之船上的nature high,唯一在峇里島喝酒就是在Hard Rock,beer*2 only。

 

來自紐西蘭的樂團名叫AZ-1,總共七個人,距離很近,live演唱的power傳遞更為強烈!
女vocal*2、男vocal*1、drum、bass、guiter、keyboard各一,組成完整,
可能是相較於其他觀眾都冷靜自持端坐在位子上,我們已經瘋第二攤,沒那麼拘謹了,
反應很容易被引爆,女生vocal更是常常看著我們唱,互動非常棒~OKOK~

 

上面照片中的服務生wawan也受邀請一起到Hard Rock玩耍,聽說他是第一次去,
之所以會邀請他是因為我們團員A對他有好感,他也釋出善意,HAPPY就找他啦~
其實wawan滿害羞的,我們硬把團員A和他湊桌坐在一起,還在那邊羞赧半天,
來都來了,就是要玩啊,也拉著他一起到舞池跳舞、一起喝酒,不過他還是害羞-_-

 

說到跳舞,我根本不會跳,只是隨著節拍扭腰擺臀,沒什麼過人的技巧可言,
能讓我回台灣後大腿還因為跳舞酸痛兩天也只有在Bali的Hard Rock了,
在舞池裡enjoy myself的時候,同團姊姊湊到我耳邊說:『剛剛那個日本人想跟妳尬舞』
呃....那個女生穿著簡單的國標服,大露背、超短裙、俐落的短髮、刻意曬黑的皮膚,
從一開始她就一直在場邊跳,不認識也不想理她,只是她會越跳越靠近我們就是,
而且我又不會跳舞,是要尬什麼尬?搞錯對象了吧?好笑囉!

 

回到自己的位置時,我就鬧鬧wawan和團員A,慫恿他們講話啦、有點互動啦,
可是兩個就不知道是在ㄍㄧㄥ什麼意思的,小姐沒那個峇里島時間等他們磨菇,
就跟wawan說:「I do what, you do what」(不要計較文法了啦,懂就好)
然後一把將團員A抓過來對嘴親了下去,要wawan照做來!
這小子實在太孬,本小姐為他製造了大好機會,結果居然只親了團員A的臉頰,失敗!

 

AZ-1的男主唱長得很帥,嗯....有點像傑西麥卡尼,底下這張照片的神韻有七成像!

★不是我在講,真的就有那麼帥咩.....


戴網帽,穿著黑色無袖背心&直條紋灰色長褲,裸露的手臂沒有肌肉,看起來待發育(噗)
除了唱自己的歌,他還唱了一些我聽得懂而且能跟著唱的pop,
ex.MAROON 5〈This Love〉,還有幾乎是世界歌曲的〈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整個晚上我就只是一直跳舞、一直笑,還有一直說他長得很帥這樣而已~

 

半夜一點半,樂團表演也結束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Villa,結束前大夥在Hard Rock前等了一下,
(其實本來只有四個人要去Hard Rock,不知道HAPPY到最後哪裡弄來這多團員一起,總共12個)
本來我坐在石階上和AZ-1的guiter聊天,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破英文還能跟紐西蘭人聊天耶~
先前在Hard Rock被我惡整的團員A突然大叫:『luna,快來!帥主唱在這!』
我當然立刻衝過去啊!衝過去幹嘛?看就好了啦,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

 

團員A看我一副畏縮樣,把我的手抓起來帶了過去,帥主唱正倚著牆和朋友抽煙聊天....


團員A:Hi, you are so handsome
主唱:(笑)
團員A:And this is my friend Luna~
主唱:(笑)Oh, Luna~
團員A:I do what, you do what


親愛的團員A就親了帥主唱!!!還要我照做!!!一陣頭皮發麻,這是被整回來吧!!!
ㄟ.....不過這還是個大好機會,我很害羞的親了臉頰(應該是臉頰吧)一下,
正要收功的同時,後面那一大票人興奮的鼓譟:『這樣不行啊!!不夠啦!!』
這樣是吧!在峇里島嘛,沒在怕的!最後一晚啦,而且有今生沒來世,豁出去了!
就摟著帥主唱的脖子,卯起來來一記深深的長吻~~(沒有舌頭,不用太惶恐,我也怕生病)
然後走回朋友群裡捧著發燙的臉大叫了一聲,沒有回頭,也沒留下照片或資料,這樣就夠了....
要問我紐西蘭的嘴唇親起來如何?嘿嘿,不告訴你~

 

以上,就是峇里島的第四天,一次把團費賺回來的第四天,可以回味很久的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