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後續行程的便利性,我們的行程有一些更動,
因此在峇里島的第二天上午放風,可以自由享受飯店裡的各項設備。



Hilton的大廳不像一般飯店裹得死緊、富麗堂皇,還有水晶燈,這些都沒有,
峇里島的Hilton一進lobby就是三樓(註),而且是完全透風的木造建築,
還記得第一天晚間check in進房間之前,在長廊停留了一下,吹在身上的風居然會冷,
領隊晏汝說,從峇里島再飛三小時就到澳洲了,而澳洲現在是冬天,
所以隔著一片海洋,吹拂在我們身上的是澳洲的風,而且是冬天的風,
哇靠,這感覺超浪漫的吧~

 
◎掛在長廊邊我最喜歡的一幅畫,畫的是峇里島吉祥物巴龍,雖然長得像舞獅,US.500可以帶回家



晏汝把大家的morning call定在七點半,但十一點半才要集合出發,
前一晚睡前我就叨唸著要早起吃早餐,休息一下然後去游泳,
時間一到,睡在電話旁的何菲亞很有道義地把我叫醒後自己又睡死,
我是有起床啦,起床調手機鬧鐘,當下決定八點再起來XD



這一睡,等我們兩個都梳洗完畢決心去吃早餐的時候,都已經九點半了,
我還是堅持吃完早餐要去游泳,連妝都沒化,略略整理一下就出發,
可是吃完早餐後,大家都知道嘛....吃完飯血糖上升會想睡覺,
所以立刻就駁回游泳計畫,改成發呆發呆and發呆~



何菲亞還在餐桌上拼命大吃大喝,我到餐廳對面的池塘隔著欄杆繼續發呆,
(她真的是大吃大喝,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早餐吃六七盤,中午食慾還超好)
池塘裡有魚還有科摩多龍,旁邊有些過期麵包可以拿來餵食,
無意識蹲著把麵包撕成小塊往裡丟,魚群爭食的場面看起來挺爽的~


◎餐廳對面有個大池塘,這張只拍到二分之一,裡面有魚還有科摩多龍.....


◎這就是科摩多龍,牠在我眼前把一條魚活生生地吞下去(而我嚥了一下口水)

手裡突然被塞了一塊麵包,抬頭看,是一個四五歲大的小妹妹,
我猜她是要我幫忙把略硬的麵包撕成小塊,她也想餵魚,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後來小妹妹開始跟我講話,我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倒不是我漫不經心啦,
人家跟我講日文,阿我跟她講中文,這樣是要聊什麼?講英文她也不懂啊....orz
後來小妹妹high起來,還把她媽叫來跟我認識,也是balabala講日文,喔,昏倒...
還好她馬上被叫回去拍紀念照,擺了個蹲馬桶的厲害姿勢,被日本小妹搭訕,真妙~



離開餐廳後,沿著無緣的游泳池畔散步,很嘔啊!幹嘛貪睡不起床游泳!
唉,Hilton游泳池,我們沒有緣份,不過還硬要脫鞋到池子裡沾沾水才稍微甘願、好過一點。
(說是脫鞋,其實在峇里島都穿拖鞋或涼鞋,要不就光腳,根本沒帶包腳式的鞋子出去)



◎沒化妝,後面是Hilton超大泳池,還有其實這時我的bikini穿反了,
 繞在脖子的那條應該要出現在背後,諸如此類的蠢狀況,五天裡不停發生....


◎Hilton的所在地鄰近一片廣大的沙灘,由附近12家五星級飯店旅客共享,沒有圍籬


◎南半球Bali的白沙,北半球luna的白腳,ㄝ.....還滿搭的嘛~


◎何菲亞在Bali Hilton練瑜珈(其實是為了拍照.....這位大嬸妳也太拼命了一點)


逛完沙灘回房間拿東西還經歷了一項考驗,因為飯店實在太大太大太大了,
大到有迷路的危險,因為不能蓋高,所以只能蓋寬,坪數大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我們倆走到腿酸才好不容易找到,還被整理的超整齊的房間嚇到.....
真的呆了好幾秒,走錯房間嗎?可是走錯的話為什麼用房卡可以進去呢?
(唉呀,要習慣啦,到了峇里島早就把在台灣的精明幹練全都拋掉了,變笨是正常的)



拿了隨身物品坐上車,我們要去拜訪查理囉~



註:自198?年峇里島致力發展觀光後,政府規定房屋不准蓋超過四樓,
  一來是聽取觀光客建議,保留峇里島原始風貌,
  二來是宗教信仰,峇里島人相信神住在椰子樹上,當地最高的椰子樹有四層樓高,
  古代臣子都不能站得比皇帝高了,信仰虔誠的峇里島人當然不敢住得比神高,
  不過當地唯一超標的建築是一棟日本蓋來送給印尼政府當殖民補償的飯店,
  有十一層樓高,那是因為蓋在196?年,所以例外。第四天lulur SPA就是在那做的~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Bali:峇里島的快樂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