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一個月前開始便有位異性在追求你。而且他又常常發動禮物攻勢,動不動便送你東西。
某天下午,你收到一樣沒有署名寄件人的禮物,不過你心理有數,想必這樣禮物也是他送的。
請問你認為裡面會是什麼東西?

 

A.你喜歡吃的巧克力或餅乾等等。
B.你喜歡的飾品或衣服。
C.你曾經跟他提過你喜歡某位藝術家的石版畫。

 

 

 

選好了嗎?這個測驗的名稱是:阻撓你戀愛的矛盾心理

 

**********

 

A.你喜歡吃的巧克力或餅乾等等

巧克力或餅乾代表有很多瑣碎的雜事,就是「繁瑣」。你似乎認為
戀愛是一件既麻煩又繁瑣的事。而且潛意識裡的自我防衛心很強。
相傳「一旦談戀愛便會失去自己的生活」。談戀愛的確會令你失去
某些東西,不過,也充滿單身生活所無法體會的喜悅。難道你不想
試著追求這項寶物嗎?

 

B.你喜歡的飾品或衣服

飾物或衣服象徵著自戀。選此答案的人。通常都希望對方的行動能
完全如自己所願。即使在戀愛的過程中,也希望百分之百地保有自
己的生活空間。要是對方無法配合的話,則寧可選擇敬而遠之的態
度。從某個意義上來說,或許此種類型的人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
相當滿足,所以並不需要戀人吧!

 

C.你曾經跟他提過你喜歡某位藝術家的石版畫

石版畫是幻想度最高的。選此答案的人,對戀愛具有強烈的憧憬,
生性純真,但害怕在戀愛中受傷的心理也比一般人強。其實唯有實
際談過戀愛之後,才能從中吸取經驗,得知愛情的真貌。

 

***********

 

豬珀:A,現代人都很膚淺 
luna:我選Cㄟ...我跟同學說不可能有人選B,結果她偏偏就選B
豬珀:B有可能啊,C才不可能吧
luna:我就選C啊...
豬珀:喜歡的藝術家的版畫也就算了,可是石版畫...

 

李阿蓓同學,妳沒跟我說三個選項前面都有「你喜歡的」,
這樣的話三項的立足點就都相同啦!本來以為只有C是對方知道自己喜歡的,
儘管如此,雖然有一點點動搖想選A,但應該還是會選C....啦啦啦~
不過若是以真實情況來說的話,大部分都是送我A.....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