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醫生我好累,他問與工作有關嗎?
無奈搖頭笑笑,工作累歸累,但絕不是會把我搞得幾近虛脫的因素,
然後我告訴他前幾天籤詩和米卦和他的說法幾乎一致的事。
『項羽啊.....唉....』



這陣子好像披上一件盔甲,不僅在工作時需要有強悍的姿態,
就連下班後面對自己的生活,甚至在醫生面前,都不願卸甲,
不想再受傷,不想脆弱的一面再被人看見,不要任何的事情攻擊我影響我。
『嗯.....可以理解,很辛苦。』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是那麼令人難過的事,應該要開心,但目前不是這樣,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就算真的有什麼以後,也不是我能接受的方式,我不要,
但又覺得這樣對自己好殘忍,好不容易才對人動了心,卻是如此。
『而且很遺憾,未免也忙到太誇張了』



要說忙碌的話,我也很忙啊!
我想我們本來就是平行線,要他在原本的生活再分出一段時間給另個區塊,太困難。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喜歡他?我說,現在不是時候,
而且根本就還不算認識他這個人啊,連朋友都還稱不上吧,這樣未免太魯莽。
『其實妳可以告訴他妳對他感覺不錯,可以聊得來,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聊得來?有在聊嗎?『我指的是一開始的時候啦....』



我照醫生的話,很努力地不逃跑、把自己擺在該有的定位,
並且適時暗示他:「嘿,我在這喔!」他不是笨蛋,不會不知道,
我只要求彼此之間平等對待,現在這樣感覺到的只有忽略,既然如此就算了,
我也知道我會有很多口是心非,嘴巴上說說放棄,心裡卻還是留戀。
所有的一切我都瞭解、都清楚,卻無法理解為什麼還會難過?



『因為妳有了"等待"的動作,而他沒趕上,總是會感到遺憾、難過的』
『沒趕上應該會錯過,問題是他偶爾就告訴妳"再等我一下",然後妳又等他』
『男孩還沒變成男人的過程,妳這樣真的很辛苦,妳要...灌溉栽培他嗎?』
『妳做得很棒,進步很多!妳已經不再受過去的事情影響,這次是獨立事件,
 他連試著當朋友都沒有空間,嗯,這是他的作業,他的問題,他必須自己處理。』
『妳以前是跳火坑耶!現在當然不一樣,靠近熱的東西難免會覺得燙,
 充其量只能算是一級燙傷啦!加油吧!』



輔大猴‧台北啟示錄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