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討論內容:

◎我經常錯估情勢,以為自己接受範圍可以到5,結果只有2~3或不到,
 所以常常會被嚇到或出狀況,不是笨也不是活該,就是反應慢,
 容易把別人的事情擺在比自己更重要的地位→又是沒對自己好的例子。
 因為家裡沒教我怎麼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我得自己學。



◎經過實驗之後,我知道在公司不能開MSN也不能看自己的網誌,不然會想吐,
 遠離這兩樣,focus自己的生活,ex.晚餐吃啥、照顧兔子,就會很愉快,why?
 Ans:因為跟別人沒關係,自己的生活重點就是自己,只會對自己好,所以愉快。



◎luna:這樣生活固然不錯,但有時會想大家都在前進,為何只有我留在原地?
    就要這麼過一輩子嗎?
 醫生:這樣.....不行嗎?最糟也只是這樣了啊~
 luna:也不是不可以啦,就怕不只是停在原地,還向後退咧!



◎醫生說儘管我真的很倒楣,但他還是希望我能夠遇到一個好人,
 可以好好照顧我,共同呵護這個脆弱的心智(?)
 組成一個家庭,because it's my dream.



◎luna:有時想跟某個人講心裡話,偏偏對方又是我最好不要主動聯絡的人,
    其他朋友我又不想打擾他們,這時候怎麼辦?
 醫生:寫下來啊,把想告訴他的話都寫下來,但不一定要讓他看到,
    (強迫對方看到)這方式太粗魯了。妳知道部落格不是一個好方式。



◎沒討論到前前男友的事,因為沒時間,而且我也還在抗拒。



◎聽醫生小罵一下佛洛依德,很好笑~



**********



看我寫得這麼鎮定,其實可是連鼻涕都給哭出來了(唉唷,髒!)
離開後本來想打給菲亞、某先生,結果都沒打,推開玻璃門就沒有fu,
回了一通早先的未接來電,珀問我他在新光三越要幫我買什麼。



隱藏在字裡行間,關於這個版的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