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個禮拜,上班忙,下班也忙,週末要搬家更忙,
至於這裡,快變成寫週記了....金害



今年的端午節和珀一起過,活動是到新家打掃以及家具就定位,
粽子則是隔了一天才吃(with客戶送的方形西瓜一起服用,西米露也有吃西瓜)



曣從美國回來短期停留,喬了時間逛夜市,看起來很元氣的樣子,真為她感到開心,
有很多新的、舊的話題可以聊,儘管沒辦法經常見面、打電話、MSN,
這樣的情況下再聚首,不會有任何尷尬,妳會知道「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找小熊陪我簽約,本來約七點十五,不過delay到九點才見到面,
雖然等了一下下,雖然兩個人都沒帶傘,不過心情滿好的,
在新家附近吃涮涮鍋,長達三個月沒見面沒聯絡,彼此的生活也沒太大改變,
要看電影嗎?要去蘭嶼嗎?未來的事不用預設,講來開心就好~



突然造訪的獅子說某學妹要結婚,我脫口而出:「嫁得出去喔?」他問有必要這樣嗎?
她態度冷漠無禮,我也認為她愛拍馬屁噁心的要命,直覺沒必要拿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只因為她的同學喜歡獅子多年未果,我就得受到她們的冷眼相待?
獅子說我沒辦法提出證據,是的,沒錯,我只能描述感覺,
但看到事實的是我,感受冰冷的是我,現在我不願意受到這些無聊事情的打擾,不行嗎?



『妳個性很奇怪,會對得罪妳的人非常惡毒,但對方卻不知道哪裡得罪妳。』
和某人的共同結論嗎?OK啊,如果你們覺得是這樣,那麼就是這樣,我無所謂。
(ps.別亂猜測我在生氣,這根本沒什麼好氣的,it's not worth to get angry.)



把上面那件事拿來跟醫生討論,連續兩天的「前男友日」,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他覺得我的回答、反應沒什麼不對。



「我有進步嗎?」
『有啊,當然有進步!一直在進步,越來越好!』
「嘿嘿~(小聲)應該是有很大的進步吧....」
『從這過程中妳有學到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嗎?』
「唔....有吧?」
『雖然還有一點想太多和自我貶抑的問題,不過已經不會那麼混亂,也比較會保護自己了。』



醫生還針對某件事跟我打包票,我還不曉得自己有這麼厲害了,
如果真像醫生所保證的,那治療還真是超級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