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禮拜四,每週一次自我檢視與調整的時間。

 

**********

 

這個禮拜過得很開心,跟朋友吃飯、逛街,還跟弟弟去了士林夜市喔!
比較不一樣的是最近怎麼睡怎麼累,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的那種,
而且我感覺每次經過一些重大的情緒起伏後,記憶力就變得很差,
本來今天講,明天還記得住,現在是剛剛講,等一下就忘了。
心力交瘁?不是吧!之前還不願意面對問題的時候,那種生活才是心力交瘁。

 


『那就是妳真的下定決心要離開了,跟以前幾次不一樣,所以身體才會出現這些症狀,
 疲倦、注意力不集中都是,現在妳知道抗壓性有多差了吧?一點小改變就對妳有影響。』

『這是一種separation,每一種關係的分離都會讓人傷心,
 不只是親密關係,和朋友絕交也會啊!妳的潛意識還在乎著所以才會這樣。』

 


這禮拜我老闆休假去大陸,用電話聯絡公事時,可是好幾次都撥錯號碼,
按成那個男生的號碼,就覺得奇怪怎麼會這樣?我的手指是白癡...
這幾天甚至一度覺得我OK了,可以跟他聯絡了,但是又停下來想想,不對啊,
這樣一來前幾個禮拜的努力豈不都白費?等於回到原點嘛!
而且我只要想到那四個字,頭皮就一陣麻,就想說算了算了,什麼都不用講了啦!
傷心?我不會啊,上禮拜你不是要我過正常人的生活,要壓抑就壓抑嗎?
我就是不要自己難過,這樣會一天到晚想起他,再度沈溺下去,打亂我的生活啊!

 


『可是我希望妳傷心,不傷心的話表示妳還心存希望,妳要傷心,這樣才能真的走出來。』

『我不是要妳走回頭路,但我可以問一下他在妳的網誌上寫了什麼?』

『嗯...很空啊,沒有心,但我想妳喜歡他,一定有他吸引妳的地方,只是不知道跑哪去了。
 不應該回的,只有他不應該回,如果多一點點同理心,他會知道這篇文章就他不能回。』

『我只能說分得好,妳能跟他好聚,但不能好散,心是空的,對妳來說的確是分得好。』

『妳做得很好,但我還是希望妳傷心,當妳可以同時傷心且過正常人的生活,
 那就...再說了...哈,我本來想說海闊天空啊,可是不太一定,
 妳早就發現他這樣,關係還拖了這麼久,這部分還要好好處理,而且完全都是妳的問題了。』

 

**********

 

每次洽談的過程中,總是不斷challenge醫生,不斷質疑、不斷提問,
我要知道他是否能完全瞭解我的情況,才能採信與認可他的分析,
畢竟專業不是虛晃一招,我總是挑戰失敗所以願意接受。
傷心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但我就是不想這樣,怕死那種心臟揪成一團的感覺,
最近連聽的歌都是勵志路線,一定要傷心才可以嗎?

 

潛意識活動著,被下了『傷心』的暗號指令,
雖然抗拒,但說不定下個禮拜我還真的過了幾天傷心的日子,
世界瞬息萬變,人類亦同,who knows?

 

**********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Around The World 日劇《西遊記》主題曲
(註:這首歌的MV拍得很棒很奇幻,但看久了會怕,有興趣可以按這裡



限り無く広がるこの大地を
僕らはまだ歩き続けるさ
全ての意味が分かるのならば
この瞳で何を見つめるのだろう

在這個無限廣大的大地
我又可以繼續走下去
如果所有事物的意義都能瞭解的話
我的眼睛又要注視什麼呢


AROUND THE WORLD いつでも自分に
AROUND THE WORLD 負けてる人は
AROUND THE WORLD 何も掴めない

AROUND THE WORLD 總是啊
AROUND THE WORLD 輸給自己的人
AROUND THE WORLD 什麼也掌握不了

BUT DON'T RUN AWAY 'CAUSE IF IT'S NO OK!...
I'LL CHANGE THAT WORLD INTO SOMETHING BETTER HONEY!

(感謝G大協助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