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原本心情悶悶的,到片庫和晚班工讀弟弟聊天,
聽到晚間新聞報導全家便利商店有賣特殊口味的牛奶糖&滿額購Husky公仔,
嗯....我不是那麼勇於常鮮的人,可是哈士奇公仔就很誘人了,
過了借帶子的時間後,外出買晚餐前就先殺到全家,目的正是牛奶糖和哈士奇!

 

到了全家看到哈士奇公仔一盒一盒就擺在架子上,哎呀哎呀,超開心的~
因為怕冷,冬天的北海道幾乎跟我無緣(除非裹成米其林寶寶才比較有可能去)
不過卻好喜歡螃蟹、拉麵、溫泉、馬鈴薯這些的,湊巧的是這些東西在北海道居然通通有!
還被製作成可愛的哈士奇公仔!而且還不貴!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總之,我決定把喜歡的東西帶回家!

 

◎公仔選了啤酒Husky因為它身上有我喜歡的橘色!


◎牛奶糖有啤酒、馬鈴薯、牛奶、奶油、煉乳、玉米這些口味,我挑中喜歡的馬鈴薯~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了,料理東西軍的試吃時間一向非常刺激,我這也是啊!
馬鈴薯‧口味‧的‧牛奶糖......究竟會是什麼滋味呢......喔喔好緊張!
我用最快的速度拆開包裝一鼓作氣張開嘴巴丟進牛奶糖立刻大嚼特嚼上嚼下嚼


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我的天啊!!!!!!!



如果那時候有鏡子,我的臉一定皺得比酸梅榮的臉更像酸梅,好....難吃...
不不不,我不願意相信好吃的馬鈴薯做成糖果居然這麼難吃,又打開第二顆....
很滄桑地在舌頭的邊緣感覺到一絲絲的辣味,也許,這馬鈴薯是黑胡椒口味的吧......



不懷好意假裝沒事發生,轉身丟了一塊給工讀弟弟吃吃看,這小朋友實在乖巧,
他有吃,吃了之後有點困窘,眉頭微微皺了一下,還被我逼著還發表評論:
『嗯...很特別的味道,口感有點像....榴槤糖...』哈哈哈哈哈~



得到這個有趣的整人糖果,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有些人很勇敢的吃了,不過通常都是很奇妙的表情,可能像吃了99%巧克力那樣吧;
有些人在邊邊咬了一小口就吐出來,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孫小弟說,有乾狗糧的味道;
有些人聞到默默隱藏在包裝紙裡的鹹味就不願意吃(相信我,鹹味可以聞得出來)



Anyway,如果你不小心到了全家,不小心被這些特殊牛奶糖所吸引,
嗯...呵呵,我還是會推薦男爵馬鈴薯口味~讚!(遞給別人吃的時候記得不要露出盒子唷!)



◎後記◎
1、其實是【發現幸福北海道】這個活動,12/12才起跑,不過我12/11就買到了,YA!
2、可以上網查詢自己的星座屬於哪隻小狗狗~想買隻雙魚座哈士奇,結果....嗚嗚嗚.....我不要當干貝.....
3、家裡用的杯子也有哈士奇,這個杯子的笑點在於哈士奇想假冒星巴克LOGO的女神像

好啦我笑點很低orz


4、這就是馬鈴薯牛奶糖,工讀妹妹問我怎麼有辦法把它拍得像很好吃的樣子?


5、我自己吃到第四顆的時候,覺得也沒有那麼難吃嘛...什麼事情都有進入障礙,習慣就好

 

更多照片請看【男爵馬鈴薯牛奶糖&啤酒Hu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