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接龍,from阿邦

 

簡單講就是被點到的人要把自己的桌面貼上來,順便回答問題。
幸好問題的數量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噗。以下是我的桌面接龍問答:

 

問:OS為?
答:Microsoft Windows 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答:公司電腦。配備陽春,但據說是全處最好的一台。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答:還需要問嗎?當然是luna我本人。有著美麗海水和紐西蘭嘴唇的峇里島XD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答:有新照就會換,基本上都放自己的照片,我是自戀狂~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答:20出頭。太多會煩。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答:看不下去,所以三不五時就整理一下,該丟的就丟。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答:低調的華麗。(謎之聲:這答案是什麼鬼!零分!)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答:沒這回事。小姐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沒空。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答:喔,好。

  豬珀  →呱,你的blog荒廢很久了,趁這個機會重振復國大業吧!

  菲亞  →可預期是個相當雜亂無章的畫面,我很好心把娟媽留給妳點

  九小姐 →沒空可以請妳家二貓代寫,畢竟牠們已經學會自己打開電視

  霸子  →霸子不要再低落了,玩個遊戲放鬆一下吧,生活要開心啊!

  G瘦   →我要破壞你寫歐洲遊記的計畫,嘿嘿,先交出這篇來~

 

要找有更新blog,而且比較可能願意接受串聯的人還真是困難-_-
而且突然發現我點的這五個都具有學生身份.....orz
(記得要發出引用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