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穿了窄裙高跟鞋上班,咖啡色系的服裝,咖啡色系的妝,
工讀妹妹幫我把頭髮盤起來,看起來煞有OL架勢,下午洪培翔來買畫面。
(不認識這位先生的朋友請先參考這篇文章

 

洪 :凌姐~我來了~
luna:喔,你來啦,好久不見!曬黑了喔!
洪 :沒有變黑啊!妳去拍婚紗喔?
luna:啥?婚紗?連男朋友都沒有,拍什麼婚紗?
洪 :不然幹嘛打扮得這麼貴婦?好像要去喝下午茶...
luna:偶爾要換換造型嘛!好歹我也是OL耶!
洪 :妳應該是青春洋溢啊!我以為妳拍完婚紗才進辦公室上班XD
luna:(故意瞪)洪大哥,你不只變黑還變胖喔!
洪 :...................
luna:嘿嘿,這是給你說我拍婚紗的小小報復~

 

 

*****↑↑以上是喜劇片↑↑***我是分隔線***↓↓以下是驚悚片↓↓*****

 


前言:這則「用生命換來的笑話—加強版」,
   送給今天心情不好的何菲亞小姐,還有近期身體不適的七夜小姐,
   希望菲亞每天開開心心,希望七夜早日康復。

 

七點下班後到行天宮圖書館還書,盤算著買完晚餐趕回家看八點的日劇,
坐到沙發區隨便翻雜誌,隔一個座位穿藍襯衫假裝看報的男人眼睛不時飄過來,
感覺不是很舒服,把雜誌放回架上,走到門口準備去騎車,
有人碰了我的肩膀,轉頭一看,就是那個大概四十歲上下的裝看報男...

 

報男:小姐,妳好眼熟,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lunaのOS:囧rz,演古裝劇喔?這種對白也被我遇上了....)
luna:應該沒有....(急著要走)
報男:不不不....妳真的很眼熟,妳是不是在長庚上班?
  (lunaのOS:長你X啦長)
luna:不是
報男:這樣啊....那妳是什麼行業呢?
  (lunaのOS:酒家女,或是夜店女王)
luna:電視台
報男:喔.....我電視台的朋友比較少....哪一台呢?
  (lunaのOS:很愛問ㄟ....我要講嗎?)
luna:台視
報男:是喔,我公司也有一個台字,我在台安(醫院)
  (lunaのOS:你該不會自以為很幽默吧,老大?)
luna:喔
報男:工作內容是....?
  (lunaのOS:講了你也聽不懂)
luna:版權
報男:聽起來好像滿複雜的....妳有名片嗎?交換一下吧!
  (lunaのOS:還好名片上故意沒印手機號碼)
luna:嗯
報男:希望改天可以跟妳認識交流一下囉!
  (lunaのOS:我會等你來買畫面)
luna:嗯,先走了(溜)

 


後記:1、名片頭銜:台安醫院營運中心主任(=年紀大,名字我就沒看下去了)
   2、實在超不欣賞他的髮型,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香菇。
   3、再次證明我的應援團都是中年男子(有什麼好強調的?)
   4、不只夜店,圖書館單身男子密度也很高,而且還是行天宮圖書館喔!
   5、不該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老廟老月老只會招老桃花....超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