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起頭總是最難寫,從側邊切入好了..............

 

雖然我在熟人面前常常不太正經、什麼亂七八糟的笨蛋話都敢講,
還會做出一些超乎常理的事,譬如用晚娘臉孔對待吵我午休的客戶、
或指使莊大哥,一個已屆耳順之年的的主管,去幫我買午餐,
好似膽大包天,不受社會觀感拘束,不過在某些方面,其實我是孬種...Orz..

 

舉例來說,在寫了〈這是一篇站在學術立場發表的文章〉之後,
開始常在公司遇見伍先生,但每次遇見的時候我都像隻馱獸,
不是剛好搬貨到一樓,就是手上拎著一堆便當(還有便當附的多多-_-)
有一次居然意外在IKEA看到他,哇哇哇!超級興奮的!可是要鎮定!
他和疑似弟弟的人在收銀台為如何把一張桌子扛回家而傷腦筋,
但他們的推車檔到我的出路,我裝出一副很困擾「嗯?怎麼辦?」的樣子,
伍先生看見了,就示意那個疑似弟弟的人來把推車移走,
我很客氣的笑一笑,很優雅的走到另一個收銀台結帳,然後再很優雅的離開現場...

 

走到他們視線看不到的地方,馬上從包包裡東翻西翻找到手機,
抓起電話壓低聲音跟菲亞報告:「我在公司之外的地方遇到伍先生啦!」

 

菲亞當下大力鼓吹這是老天爺給的好機會,叫我趕快去搭訕,
正當她熱心提供自己大傳的背景資料,叫我好好利用以便找話題的時候,
伍先生也結完帳,往同一個方向走來,然後我就腦袋一片空白,目送他離開....

 

菲亞氣得罵我白癡,一直要我追上去(扛著剛買的十公斤木椅追上去喔?)
啊哈哈,乾笑,不可能啦,而且這種人是拿來當偶像用的啊,
根本不想近距離接觸,偶像是拿來作夢的,我可不想讓夢想幻滅!
雖然他又不認識我,不過還是沒有勇氣正眼直視他,怕小小仰慕被發現(心虛)
只要看著他的背影、衣角,或從午間新聞聽到『台視記者伍XX編譯』,就很開心了!

 

**********上面都是前言,前言真的太多了**********

 

晚上去聽SoWhat,一直覺得今年才加入的BASS手太極很帥,
可是我沒有跟任何人講喔!連邱龜都沒有!(因為怕被他笑-_-)
所以就繼續進行我的默默仰慕行動,看到他出現在張韶涵的MV裡就偷偷開心~

 

今天的演唱會後,在場外有新專輯的簽名會,我們當然也去簽啦,
邱龜說他簽完就可以跟我們合照,所以就站在旁邊等他,
跟另一位大學同學Suny聊天的時候,亂講說我想跟太極合照(其實也是真的啦...)
Suny卯起來慫恿,可是我不敢不敢不敢啊!還扯說這種事就是看緣分之類的鬼鬼,
後來雷鳥和小哞知道了,也加入慫恿的行列,還在一旁有意無意敲邊鼓:
『是不是有誰想跟團員合照啊?某個特定團員喔!』

 

囧rz....ㄟ,那個......
我‧也‧是‧會‧害‧羞‧的‧‧‧‧‧‧‧‧‧‧
接下來一邊講話一邊出現恍神發抖還想逃跑的現象.....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太清楚,
不知道是誰去跟邱龜說我想跟太極合照,
不知道是誰說自己人要照顧一下,
我不知道我的相機什麼時候出現在同學手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坐在太極旁邊跟他合照還強迫邱龜一定要入鏡....

 

三八同學們一邊拍照一邊虧了什麼都沒聽到,因為.....
我‧已‧經‧緊‧張‧到‧全‧身‧僵‧硬‧了‧‧‧‧‧‧‧‧
連笑容都是僵的......

 

哼!不行喔!我也是有矜持的好不好!ㄌㄩㄝ~~~

 

真相?在這邊啦!(左起:邱龜、太極、luna)


感謝親愛的大學同學們完成我的小小夢想,我愛你們~~~

 

底下是太極在舞台上的樣子
(1)演奏的時候帥很多,大概有五百倍


(2)他不是主唱,只是手插口袋休息








最後好像應該補一張同學的合照.....(左起:小哞、Suny、邱龜、雷鳥)




真是開心的晚上~~~
(四點了啦!聽說我中華新館的包廂是訂九點半,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