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是一個既高深莫測又禮貌十足的標題。
(看不懂的記得發問啊!)
((but又是一個和本文沒什麼關係的標題就是...))



繼上週連續兩天和前男友們碰面,於是有了「前男友日」這個名詞之後,
這個禮拜也出現了奇妙的事情,我把這兩天稱為「姐姐妹妹日」,
因為我參加擂臺賽,連續48小時一直唱『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所以就產生這個新名詞,怎麼樣,厲害吧~



呃....好吧....對不起,冷掉了......(cow,真的很冷!)



好啦,我說真的,
昨天可愛的大學家族學妹tobisun說以前系上某美女學姐也到她公司任職,
於是她上班開始不能專心,因為一直偷瞄學姐。哈哈哈,這是一定的啊!
學姐長得是混血兒那種漂亮,印象中她好像滿堅持自己不是混血兒,
身材高佻,皮膚白晰,允文允武,她舞跳得很棒喔!(好像是某種爵士什麼的,我忘了)



和學姐認識是因為一起在學會編系刊,tobisun好像也有參一腳(又忘記...)
學姐把一些輕鬆的部分交給我們,其他跟廠商接洽、印刷那些事情她一肩挑起,
更由於財政系是一個感情好到有點詭異的團體,每次系上活動參加的人都很踴躍,
所以也常常在活動中碰面,學姐出現的時候總是shining,旁邊好像隨時準備spot light,
即使只是簡單的穿著,也令人不禁目光緊緊跟隨移動!(我怎麼寫得一副痴漢的樣子...)



然後呢,今天則是我高中暗戀的學姐到我家留言!
(嗯?沒錯啊,女生不能暗戀女生嗎?台灣的法律又沒規定。)
不過這是更早之前的歷史,遺忘的程度更嚴重,應該也很少人聽我講過這一段吧!



我記得是在新生訓練的時候看到學姐在操場打籃球,然後變成粉絲,就開始偷偷注意她,
那時候的死黨剛好加入籃球隊,就常逼迫她講一些學姐的事讓我知道,
哈哈,現在想起來感覺很青澀也很妙耶!果然是少女才會玩的把戲....



後來逮到某個機會和學姐合照,洗出來之後就把照片放在教室桌墊下,
學姐跟隔壁班總是把制服裙子穿得很短的女生很要好還會眼紅,
還有她畢業的時候(是畢業嗎?)送我一本書,老實說現在我連書名都不記得...



啊~~想到這些事情還真可愛啊~~



後來我在KWC的相簿裡看到一張照片,當場頭皮發嘛,嚇得不敢睡午覺,
雖然覺得很羞恥,不過貼出來之後笑果應該很好,所以.....




所以我要貼出來.....




我真的打算把照片貼出來.....




不過要先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




其實最需要心理準備的是我啊才對啊!!!嗚嗚嗚.....




真的好恐怖....




太恐怖了.....




我要貼了.....




不要問我是哪一個,我也不會承認的.....




呃啊!!!!!!!!!!!!!!!!!!
笑吧!!!!!!!!!!!!!!!!!!






圖片說明:高一運動會化妝遊行,本來要扮清朝格格,但看起來比較像宮女,
     衣服是去買很便宜的布自己做(我偷懶,我的衣服是媽媽做的)
     頭飾也自己做,那一大塊東西裡面塞了本叫〈南市青年〉的刊物,
     不過聽說我也沒參與做頭飾的工作,奇怪,那時候我到底在忙什麼?
  ↑
  覺
  得
  羞
  恥
  還
  硬
  要
  說
  明
  ,
  真
  奇
  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