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zhao joyying
日 期:2006年4月23日上午12:57
收件者:lovefeng@sina.com
主 旨:五一出游,为您推荐一款可以两用、防雨的户外服装


您好!

    五一出游吗?预祝您五一过得开心,有个好心情。

    为了能让您在出游途中,能有个更好地旅游体验,
 我们特推荐一款可防雨、挡风、保暖的专业户外运动服装:冲锋衣。


    该冲锋衣为德国知名的户外运动品牌:Salewa(沙乐华),LOGO是一只鹰。
 也许您不大了解,可参考附件中的介绍文件。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特意推出五一期间"买一送一"的活动,
 即买一件挡风防雨的外衣,送一件保暖的抓绒内胆,让您在旅途中有两种不同的着装感受,
 也免除了您因衣服过多而产生的累赘感。而价格更可喜地优惠至400元/件(之前定价480元/件)。

    如您有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欢迎您来试衣、选择(5种颜色,款式齐全)。

    谢谢您的支持。

        致
礼!
    
                      赵小姐
        上海菲逊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长路451弄6号
           电话:021-64375382
           手机:13761122833
           Email: feifeisun1976@gmail.com
           MSN:joyying@msn.com  

          2006-04-22

 


**********

 

衝鋒衣.......................................

 


早上莊大哥跟我談到郵件安全的問題,因為我們的email和大陸幾乎每天都有往來,
他覺得自己的郵件帳號被盜賣出去,所以經常會收到一些奇怪的廣告信,今天早上他收到的是
『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监控软件,全面了解员工的各种上网行为,确保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

 

我一聽立刻讚嘆不已:「哇!莊大哥!很厲害ㄟ,你的廣告信好高級喔!我的就low了!」
他滿臉疑惑,「你的是監控程式,賣老闆的,寄給我的只有什麼衝鋒衣,還防雨保暖,你要不要買?」
莊大哥本來以為是Gore-Tex,不過一聽到什麼沙樂華,哈哈,聽都沒聽過,是大陸貨吧?
(後來發現Salewa這牌子好像還滿有名的,這故事告訴我們:品牌名稱不要隨便翻譯成中文...orz)

 

『LOGO是一只鹰』這句話出現在廣告信裡實在太妙了,←這就是那隻鷹.....
而且說附件裡有介紹文件其實也沒附(雖然他附了我也不會看不會買,只是挑毛病而已)
莊大哥還收到其他好笑的廣告信,還有『IT志愿者行动』招募說明,氣勢之恢弘啊!鼓掌鼓掌~

 

  为响应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关于
  《发展北京志愿服务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的工作报告精神-志愿者的事业是崇高的事业。
  在新的发展阶段,全面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
  需要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需要更多的志愿者,需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为此,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青年团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踊跃,
  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付出一份真诚,留下甜蜜的微笑!

 

有興趣的請洽『北京东方IT电脑救援俱乐部“IT志愿者”』。
(阿邦,我覺得你很適合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