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孫豬珀小弟弟高中

 


台灣師範大學 圖文傳播研究所 影像傳播科技組

 


而且還是正取第二名唷!!!!

 






其他兩間還沒放榜,不過已經穩上一間就安心啦~
而且豬珀你為什麼可以這麼低調都不講,我剛剛還在辦公室大叫,
(現在連我們處長都知道你考上了,因為他在我辦公室吃花生)
然後還打電話給老爸報告,聽得出來他滿高興的~

 

好啦,雖然我先前強烈懷疑你到底有沒在唸書,不過有上就好,
答應考取要請你吃的大餐,我不會忘記的,找個時間吧~(希望是在五月,這個月花太多錢了)

 

我要繼續工作了,今天爆炸忙的,
TVBS-N又偷用我們的畫面,晚上要錄影存證,我已經沒午休連續工作十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