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研磨咖啡之於小姐我,根本就是興奮劑的一種,
雖然正在加班,不過心情超愉悅,靈魂像快脫出般騷動不安,
開完會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咖啡已經喝完一個半小時,
兩點半到五點的冗長會議,原來是靠著咖啡因才沒睡著啊!
嗯嗯,下次聽話,還是安分的喝熱巧克力就好~~~


唔,明天就必須躺在與會人員信箱中的會議記錄,
因為思路太清晰,我知道我能寫出一份完整的報告,
所以不急不急,根本沒在擔心這個!
核心會議又怎樣?與會人員只有我非主管又怎樣?
啦啦啦~~~~天亮前會搞定就好啦~~~~


嗯.....這麼亢奮應該怎麼辦呢?超想親人的!回家親西米露好了!
他一定會想說:『這個人今天怪怪的,幹嘛對我性騷擾!』
如果下班後還是這樣,沒時間游泳就去政大跑步好了!
(嗯?明明不是喝醉啊!阿反正喝醉只會哭啦!)


我本來就是個瘋狂的小孩子啊,誰要當沈穩的大人啊?一點都不想!
只不過是社會化罷了,只不過要遵守道德規範,只不過肩頭承擔更多的壓力而已,
是啊,大家都西裝革履,我就偏偏穿著馬上可以去海灘戲水的打扮參加例行會議,
有穿鞋子已經不錯了啦,以前穿這條短褲,底下是穿夾腳拖鞋好不好~~


應該要趁現在把想講得話講一講喔?大不了等我恢復正常再殺掉文章嘛!
不過除了測試的東西,我不太刪文章ㄟ,刪除就像惜字爐一樣,要很小心的!
(惜字爐是什麼喔?以前會寫字的人不多啊,所以要把有字的紙銷毀,不可以隨便丟,
 要到敬字亭虔誠的把紙放在惜字爐裡燒掉,懂了吧?還要解釋,真累ㄟ!)


小珀,昨天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換日線〉的感謝名單中我就紅了眼眶啦,
(好笑,還是別人拍的片ㄟ,你想說:『幹嘛感動這個?』對不對?)
哈哈!你姊姊我就是這樣一個多愁善感、感情過剩、眼淚太多的人(穿牛仔褲去看就不會哭),
雖然我不知道你製片是在幹嘛,不過你們的片真的是我唯一喜歡的一部。


ㄟ....老闆,歹勢啦!6/1就跟你byebye啦,我的小手段小伎倆成功,要去當業務員了!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作這半個月的工作,然後好好交接給子祐!


然後,師父師父~~我喜歡你~~~
不管你和小公主怎樣啦,那是你們的事,不是我的事,我傷心難過也沒用啊!
反正你回台灣時,我們的約定還是照舊,一樣都不會少,徒兒不是小氣的人!
到時候怎樣都還很難說,我不是說你會喜歡我還是怎樣,不過如果開始喜歡也不錯啦,哈哈!
反正大家現在開開心心就好,再繼續哭的話我又要開始帶雖了,
嗯,不會喝酒!嗯,盡量早睡!嗯,心情愉快!這些我都答應你!


好!繼續回去打會議記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